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28番外之颜珏和安澈篇②更(第1页)

番外之颜珏,蓝微一。

———她像是黑夜中张开了羽翼的精灵一般,缓缓从光幕中走向他。

他背对着黑暗,她面向着蔷薇。

直至,他的世界里,满是蔷薇,盛开。

怀孕七个月。

应该是普天同庆,然后好好养胎的日子。

但是今天,蓝微一却准备好了行李箱,准备再一次带球跑!

看着蓝微一的大包小包,颜珏的脸忽然剧烈的扭曲起来,她惊恐的察觉到他的变化,想夺路而逃,却已是来不及,他狠狠的将她拽过来,照着她的唇恶狠狠的吻下去!

“颜珏!”

蓝微一推着他。

然而他所有的忍耐和怒意都渗入了这一吻中,他此刻只是个狂妄的掠夺者,不是一个怜香惜玉的人!

“就是因为我当年有那么一丁点对你的不忠,却没有酿成结局,你现在就要走吗?”

颜珏快要疯了。

他只是当年因为父亲的话,考虑过参与毁掉鼎风集团,但最终没有那么做,因为他不想背叛蓝微一。

但是现在蓝微一知道了他的那个想法,没有成型的想法。

这是怎样一个冥顽不化的女人,即使他那样求她,即使她知道那只是一个想法,她就受不了。

“我不能忍受我的丈夫其实是要背后捅我刀子的人,你难道不觉得那样的一个想法就已经很致命了吗?”

蓝微一的后背是冰冷的墙,而覆在她身上的他的躯体却是热的。

她觉得她的心都冷了,以后可能永远都不会再回来了。

蓝微一突然打了个寒噤,颜珏不顾一切的伸手环抱住她,“蓝微一,你听我说,不是你想的那样。

虽然那个想法我想过,但是我拒绝了,拒绝参与那件事。”

“不,你就算只是想过了一秒钟,你当时有没有想过我,如果你那么想了,大概根本就不会有后来的误会,不是吗?”

蓝微一哭了。

看着蓝微一哭泣,颜珏的心触动了一下,对她伸出手了手。

他曾经以为自己爱的就是她的倔强独立隐忍的这种特质。

可是今天,当她的眼角落下第一滴眼泪的时候,他才知道,原来这个女人脆弱的时候竟然会令他这样心痛。

“对不起,对不起……别哭,小乖……”

然而他并不知道该怎么哄她。

“如果你生气,你可以对我发脾气,可以骂我,可以打我,甚至可以咬我,但是你不能就这样走。

你知道,我早已经离不开你。”

蓝微一的眸底似乎徒然一沉,她看着颜珏,冷峻的脸上没有表情,却用一种极为温柔的语气对她说,“我早已经离不开你。”

时至今日,蓝微一也知道,自己离不开他。

至少,在她这次重新回来之后,他仿佛一直都在极尽所能的宠爱他纵容她。

蓝微一很难想象,自己坐在飞机上,看到他发过来的邮件的时候,那种撕心裂肺的疼痛感再一次将她包围。

她抬起头来,看着颜珏:“你既然当初有过那样的想法,你就该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但是你要给我一个解释,一个弥补!”

“好,好……”

颜珏看蓝微一有了回头的意思,将她抱在怀里小心翼翼的哄着。

“我会用接下来的时间,一辈子,好好地弥补你,好不好?”

蓝微一没有回答。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