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8 86这双眼睛可以让最残酷无情的人心软(第1页)

“少爷,微微今天早些回来了,一直在您房间里不知道在做什么,您看……是不是……”

林妈在蓝牙里的声音显出了稍稍不安。

风雨

颜珏显然在车镜里的面容有些怔怔的,十几秒钟后他忽然唇角一勾,扬起了微妙的弧度。

“没事,不要去叫她,我很快就回来了。”

颜珏回了之后便挂掉了。

其实家里蓝微一并没有什么事情,只是她今天课程上完后就早早的放学了,中段学期考这次考得不错,老师也格外的表扬了她,她今天心情不错。

回家了之后老伍顺口说了句,少爷今天有应酬。

蓝微一就记在了心里,好像什么时候颜珏和她之间的关系已经变得很微妙。

好像那次她住在颜珏的房间后,颜珏说过一句话,想来的时候就可以来。

蓝微一趁着颜珏没有回来,便丢了书包,堂而皇之地坐在他的床上,掏出书包里的薯片、苹果、饮料、咔嚓咔嚓地吃薯片,喝着可乐打开了电视。

本来她独自在颜珏的房间里折腾着,觉得自己挺厉害的,但是此时却忽然听见是颜珏车子回来的声音,蓝微一忙从床、上、窜起来,没留神打翻了可乐罐,床单上一溜黑乎乎的渍,抽出纸巾擦了擦,不济事,眼看颜珏已经上了楼梯,蓝微一哪敢多呆?

当蓝微一走到了门口正要推开门溜出去的时候,颜珏已经伸出一只手堵住了蓝微一的脸颊,蓝微一勾头想要从颜珏手臂下面钻出去,颜珏一手下移再次壁咚……

蓝微一转头,颜珏两只手都按在墙壁上。

这下子她算是彻底被颜珏逮住了。

蓝微一一双大眼睛咕噜噜的转动着,心想她把他的床弄得那么脏,他该生气了吧,他会发火吗,会不会给她厉害瞧?应该不会,凭心而论自己住在颜府这么久,颜珏什么时候真的对自己生气过?哪怕是他手里拿着自己掉落的胸针的时候他都没有直接亮出来让自己滚蛋,他肯定是不想对自己动用武力的。

她低着头不敢说话,只觉得周身的空气冷冰。

其实蓝微一很想看看眼睛现在的脸上究竟是什么表情,恼怒的?窒息的?冰冷的?炙热的?还是……无奈?苦笑?

蓝微一只能低着头继续乱窜,逃回了颜珏从床、上。

不过这次蓝微一倒是没有上去,只是摸着床沿看着颜珏的脸色,规规矩矩的坐下来。

蓝微一只是一屁股坐了一个小床角,而此时的颜珏正看着床上的可乐渍出神。

蓝微一看颜珏已脱了衬衣光着上身,她便猫着腰往回撤。

颜珏转头看到她,眼神有些迷惑,似说给他自己听:“你又回来了?”

蓝微一看他眼中迷惑一点点散去,心叫不妙就要溜,颜珏没有多么用技巧就一手从身后捉住她纤细的腰身反手扣住,竟笑着打趣:“回来看犯罪现场?”

她根本不敢看他的眼睛,又不好意思看他上身,眼神就在空气里乱划,装无辜地说:“你哪只眼睛看到这是犯罪现场,你床、上面的可乐不是我弄的。”

颜珏似乎并没有用心去听蓝微一的解释和谎话。

只是转过头认真的捧着她的脸,拇指摩挲她的脸蛋,“我的意思是……这是我的犯罪现场。”

许久。

蓝微一的小脑筋才转过一圈,明白过来了,脸颊簌簌的红了起来:“我不给你犯罪的机会!

我不会、给的!”

“不给、我就不会自己要了吗?”

颜珏未理及她拒绝的挣扎,只当她是小蝌蚪,将她身子打横一抱而起,扔到床、上。

蓝微一的眉眼上染着红,小红嘴唇是润润的,像是将要上市被果农亲手摘下的樱桃的红润。

那红润让人心痒、难耐,仿佛该咬下来的才好。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