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6 84你和柳无云没什么区别(第1页)

蓝微一说完转身走了,任凭颜珏打着伞站在风里。

颜珏独自站在原地想了很久,他仿佛听到了心里面有一个真实的声音在告诉自己。

是的,蓝微一说的没错,全世界的女人都在乎自己,他身边什么样的女人没有?多一个蓝微一少一个蓝微一没什么区别。

可是真的是这样吗?那些在乎自己的女人,是真的在乎自己吗?是因为在乎自己的权势,还是在乎颜家的产业,亦或是在乎自己的身份,在乎那些虚无华丽的表象?

蓝微一进了客厅看到了林妈和老伍都坐立不安,当林妈和老伍看到蓝微一回来的时候,一句话都没有说,眉眼里掩饰不住的喜悦。

蓝微一只是转过头看了一眼身后,对林妈说:“少爷在外面,我先回房间了。”

林妈连忙打了把伞出去,却看到颜珏已经举着伞进来。

他身上都没有被淋湿,客厅里寻不到蓝微一的踪迹,便直接朝着蓝微一的房间走过去。

身后的林妈还没有来得及出言阻止,颜珏已经推开了蓝微一的房门。

蓝微一此时正在梳着自己的长发,听到了身后房门被忽然推开的声音,她一下子转过脸来看到了颜珏。

看了几秒钟,蓝微一没有说什么。

颜珏坐在了蓝微一的身边,蓝微一本以为他会责怪她,以为颜珏至少会对自己说一些不好听的话,但是颜珏却没有,相反的却是自己对颜珏的态度不怎么好。

“少爷,下次进来能不能敲一下门?虽然这是少爷的家,整个颜府都是少爷的,但是至少这个屋子现在是我在住着。”

蓝微一皱眉,对颜珏的突然闯入显得有些不满。

颜珏脸色微沉,靠坐在凳子上抬起眼看着蓝微一:“你还知道这个家里我是主人。”

窗外又一次的阵雨哗啦啦的下起来,蓝微一心里不禁一紧,雨点一定打湿了蔷薇,但是现在是冷秋了,蔷薇不会太喜欢泛滥的雨水。

忽然而响起的一声惊雷吓到了蓝微一,在雷声响起的瞬间她的身子骤缩。

颜珏忽然低头轻笑一声,他没有想到蓝微一竟然是这样害怕下雨打雷,这与他想象中的蓝微一大相径庭。

在颜珏的心里,蓝微一似乎是天不怕地不怕的。

就算是第一次见到她的那晚,在雨中血泊里,她被两辆车连环撞后还是那样孤独而安静的倒在地上,就像她一点都感觉不到疼痛。

蓝微一的脸色隐隐有些发白,这个雨天来的真的很不是时候,如果是平时她至少还能一个人撑过去,可是还有几天就是父亲的祭日了,那个可怕的日子。

五年前的她十八岁成年礼的会场上,满地的钢化玻璃的碎片和血,子弹在她小腿处划过留下的痕迹,满地的血时不时的就在蓝微一的脑海里浮现。

那天之后她被慕容带走后,她告诉自己,如果自己不能报仇,或是自己不能忘记仇恨,即便作为杀手死在外面也不要回来。

颜珏看着蓝微一脸上面无表情,忽然起身一只手伸出去触碰她的额头。

是微微的凉意,颜珏心下顿生一紧。

他真是中了蓝微一的毒了。

自从那次她低烧不退之后,他就要命的害怕她再生病,不……从一开始他就害怕她受到丝毫的伤害,从第一面雨中血泊里救起她开始,他就惧怕。

颜珏不怕什么事情,但蓝微一让他变得开始不像自己。

蓝微一这次没有逃避,仰起头迎上他的目光。

这样很好,颜珏将她小小的冰凉的身子拢进怀里:“站在这里,等我去温两杯红酒给你暖暖身子。”

“放心,我已经被你带回来,不会跑的。”

听到蓝微一说这样一句话,颜珏才明白,就算他在无情,再冷血,自己可以装作很快就忘掉今晚发生的事情,可对于蓝微一本人来说,是很难忘记的。

他也知道在这个时候他根本没有办法阻止她的想法,他却不能大声呵斥她,也没办法给她安慰。

颜珏转身出了房间,取出温热的两杯温热的红酒走进来。

蓝微一看到温热的红酒,心情顿生开朗,她微微一笑:“你这是故意要刺激我吗?还是为了让我喝醉了就忘了今晚发生的事情?但是你别忘了,你今后的日子可不好过了。”

蓝微一就是这样的女人,不会像别的女人顺着颜珏的心意走,不会故作温柔的讨好他,相反的,她却时常会转挑刺去说一些颜珏不太喜欢的话,却常常一语中的让颜珏被戳到的疼。

颜珏直接举起了红酒杯先喝了一口,“我先喝了,你随意。”

蓝微一刚刚想起在酒店的时候,蓝微一就浸泡在冷水池中门外却响起了门铃,颜珏就那么出现在她的视线里,她回想起那个时候她脸上可能会有的表情,是镇定、是冷淡、是无情……

她忽然想笑,唇角却扬不起任何的弧度。

那不该是一个平常女孩儿该有的脸上的表情,自己应该要装作很欢喜的样子的。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