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0 78一一你醉了(第1页)

颜珏墨玉样的眸子轻轻抬起,他也说不出她到底有什么不同。

风雨,是因为她从第一面见他就敢上前握住他手让他取名字;也许他第一次见到她就觉得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也许她只是她会无形之中带给他笑容让他惊喜又惊吓;也许……她就只是她而已。

一丝丝笃定的微笑在颜珏的俊美的脸上漾起,柔和的面容在银白色的阳光和一片肃静之中,静静地摇曳着心动的魅惑。

“既然你这么说了,我对这个蓝微一,可是要非见一面不可了。”

安澈唇边挂着那抹永远不变的笑容。

颜珏忽然脸色变得严肃起来,单手一把揪住安澈的领带向下扯了一下,眼神像是要瞬间吞噬掉安澈。

“你,别动我的女人。”

安澈笑了笑,却轻咳了几声松开颜珏的手。

“你有几个女人?颜总要是真爱,你就爱她一个。”

安澈依旧是不变的笑容,虽然刚被颜珏用力扼喉的感觉不怎么美好。

他继续道:“而且,我只是看看,看一下又不会碍着你事。”

颜珏终于看着安澈的眼神稍稍放松了一些。

开玩笑的松开了手,甩了甩手臂坐到了沙发上。

整个人都横躺在上面,极为慵懒的点头:“只是开玩笑而已,吓着你了?”

“什么是真爱?能陪你走到最后的才是真爱。

能陪你到最后的人,只能是我。”

安澈说着,便哈哈大笑起来。

颜珏轻笑两三声,并没有反驳他。

很多人都觉得安澈不安分,看不清楚一切,但颜珏知道,他把一切都看得最清,只有能够看得清楚的人才能完全不受拘束也十分的容易受到感染。

安澈身为颜珏的朋友,自小就看着颜珏和蓝微一的感情一步步走到了终点,看着蓝家破败,看着蓝微一离开,听到蓝微一死了的消息,看到颜珏失去记忆忘掉一切,他比谁都明白什么是爱。

爱是陪伴,能够走到最后的才叫爱,不管任何理由没有在一起,都是因为对方不够相爱。

“真爱,你想要见的那个人,三天后就要再也见不着了。

所以,你现在想去见她吗?”

颜珏既然答应了柳无云,就一定会让老伍送蓝微一过去。

如果蓝微一这三天都没有开口,那么这件事就是板上钉钉。

安澈笑了笑,把倒在沙发里的颜珏捞了起来。

一下子坐到了颜珏的腿上,问道:“怎么,你要把人家给怎么样了?是不是你手段太狠,吓着人家了,人家要离开你身边了?”

颜珏把安澈推下去,没有理会他。

安澈觉得自己有点可笑,又偏偏装作一无所知的样子,问颜珏:“颜总,你说人怎么才能变得厉害,变得让所有人都怕你?”

“这算是讨教么?”

颜珏慵懒的道:“也许在兵荒马乱的年代,你在一个寨子里把寨主给砍了,那个寨子里的人就会觉得你把最厉害的人给杀了,你就是最厉害的人,寨子里的小弟们就会跟你混。

但是现在不是了,大抵道理也相同。”

安澈算是领教了。

拉着颜珏出了办公室,“所以,你算是阳城最厉害的人物了。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