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6 74我不做(第1页)

尽管蓝微一被浴巾盖住了眼睛,可还是能够感受到东西砸在自己怀里的感觉,她扯下了浴巾接住了沐浴露看了看,一脸的无所适从。

风雨却听到颜珏正经其事的道——

“现在是搓澡时间,不然你以为我把你抱进浴室是做什么?”

蓝微一的脸变得比刚才更黑了。

她恨不得现在就用沐浴露打昏了自己的脑袋,蓝微一啊蓝微一,你是脑子进水了吗?你这叫自作多情吗?原来颜珏根本没有往歪处想,你却想到哪儿去了,人家只是要你给他搓背而已啊!

“哦,知道了。”

蓝微一手里拿着沐浴露,看着颜珏已经亲手打开了花洒,褪去了一身的衣物站在花洒下面。

她一脸心不在焉的样子,好像觉得自己这是被人耍了。

心里想着,就算是颜珏大人变脸变得比变色龙还快,也不至于前脚要把自己送给柳无云那个快要谢顶的老头子,后脚自己还没给好脸色看就又要让她帮他搓背了?

这未免也太那个什么了吧?

他这是觉得他可以不计较大度,还是觉得蓝微一是没心没肺不会生气啊?

这么想着,蓝微一手里的力道重了点,一个不小心颜珏没有站好便被蓝微一差点推到在地上。

颜珏猛然间转过脸来正视着蓝微一,他结实的胸肌和晃眼的人鱼线立即映入了蓝微一的眼底。

蓝微一立即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却被颜珏一把拉了下来。

“蓝微一,你不要当什么圣女,明明就看到了,还装作什么第一次!”

蓝微一心里‘咯噔’一下子,当即愣住一动不动的,她茶点没有抱着脑袋看着颜珏。

难道……这是要秋后算总账了?

她继续看着颜珏,没有吭声。

颜珏又问:“你不要给我装蒜,你以为你心里在想什么我不知道吗?”

蓝微一心里暗笑,你又不是我肚子里的蛔虫,你怎么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可她还是开了口,“那么少爷,一一现在心里在想什么?”

“你就是太逞强了,蓝微一,我说了你只要选择当我的女人,我就可以有理由保护你不受到一切伤害。”

颜珏手指划过嘴唇,魅惑的笑:“来吧,来我怀里,做我的女人,我保证不会再把你送到柳无云那里去。”

蓝微一当时努着唇笑了。

瞪着颜珏,蓝微一俏丽的眸子昂着头笑起来:“说到底,少爷还是在想着我这块肉。

但是一一也想要告诉少爷,少爷有没有想过,一一不是万事逞强,而是真的强?”

她蓝微一,不是被人一吓唬就害怕的哆嗦的人。

就算是颤抖,也是伪装的一种方式。

当蓝微一说她自己是真的强的时候,颜珏的眼睛忽然一睨,似乎心里有什么东西跳动了一下。

他上前一步贴近她的耳垂轻咬:“蓝微一,女人太强,男人是会不敢要的。”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