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9 上架感言充值方式(第1页)

《豪门世纪宠婚》即将于9。

风雨,首先要感谢亲们这些天以来对十三此书的关注和支持,没有你们的票票和推荐和各种支持,《豪门世纪宠婚》不会有这么好的成绩。

十三对此鞠躬感谢!

你们都是十三的真爱!

当然,十三还要感谢小说阅的美丽的亲爱的编辑大大,对于十三的指导和推荐。

关于入V以后的更新问题,当然是重中之重啦!

上架当天,首发3万万字,日后保证日更6000—10000字,更新时间是晚0点,如有加更另行通知。

推荐,收藏,送礼物,红包打赏,月票等累计都会加更哒!

亲们知道十三是经常加更,不弃坑不烂尾坑品又好的孩子哇!

如果更新有特殊情况,十三会提前和大家说明的。

关于入V以后的价格问题,网站统一规定的是6个阅读币1000字。

其实也不贵,其实大家少吃一点零食就可以看完这本书了。

《豪门世纪宠婚》要加V,当然会有小部分人问,作者你可以不要加V么?(当然没问的都是十三的忠实粉,都是好孩子哦,么么哒)其实反过来十三也想说,十三每天更新码字存稿,除了吃饭、睡觉、上课,就是在更新了,所以请大家看在十三这么辛苦这么拼的份上,不要吝惜自己兜里的几元钱,无非就是少抽一颗烟,少喝一小瓶饮料,一只甜筒的钱就能看小说了,既开心又健康(*^__^*)十三保证,此书加V以后的内容不会很精彩,只会更加精彩!

欢迎亲爱的们加人十三官方交流群1:460609591相信你们都是真爱粉!

可能又有人说了,你更新完了,别的网站就有免费手打版的了,我何必费力充值呢?在这里,十三要温情警告这些筒子一下了,你以为那些人真的好心让你看他们花钱获得的章节内容么?那些网站多数都是挂着木马、病毒的,小心因为你舍不得花这几块钱而让你的电脑被送去修理乃至重装,那可是动辄几百块的事儿啊!

如果是手机阅读,盗版则很有可能会不经意间扣掉很多话费,盗版网站你以为怎么挣钱的?大多都是强制手机和电脑后台安装软件扣费,木马什么的,而且当你发现时已经卸载不掉了!

在评论区里有些读者就是从看盗版过来充值看正版的,十三想说支持十三的就要看正版哦,大家都知道盗版有木马的有些刚点开浏览器就会显示的,关闭就像是360浏览器的时候也会提醒的,而正版是不会有这种情况的哦,么么哒说了这么多十三还是希望大家都是支持正版的好孩子哇。

但是你在这里看正版阅读就没有这些问题,在小说阅阅读会绝对安全。

再说了,十三这么辛苦的码字,你们跑去看那些盗版,不是对十三的辛苦劳作视而不见么?既然喜欢,就不要吝惜这么几元钱,少冲个会员,红钻就能阅读畅快啦!

关于充值方式

首先是网上银行,比较便宜,其实办银行卡的时候开通一下就好了,经常看书的读者们使用最好,步骤是:登陆小说阅——支付中心——我要充值——网上银行——填写充值数额(起充30元,1:100)——下一步——确认——选择开通网上银行的银行——进行网上银行支付操作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