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灵风的心声(第1页)

从我记事起,我的眼前就一直晃动着一个人,名字叫做冷嫦曦。

我对小时候的事情没有太多的印象了,很多事情是从娘以及姐姐那里听来的。

以前听她们说得最多的一句话便是:“小姐是我们全家的大恩人,若是没有小姐,只怕你姐姐现在已经被卖到青楼,你都不知道还有没有命活了!”

也许是因为年纪小,对以前没有记忆的缘故,她们说的那些话我都没太放在心底。

对于冷嫦曦,因为年龄相仿,我从来就把她当成了同龄的伙伴。

索性她虽然是个小姐,但却从没有将我和姐姐当成下人,不仅仅是她,就连冷家,也没有把我们当成外人。

让我和姐姐同她一起念书,一起习武。

这样的机会是多少人求之不得的。

因此,在我心底,就更没将她当小姐了。

只有在面对姐姐以及娘揪着耳朵的教诲下,我才会不以为然地叫上她一声:“小姐。”

但转了身,这个规矩对我来说又形同虚设了。

在她面前没大没小惯了,她也从来不讲究,很多时候我都会忘了她是我的小姐,而我只是她的随侍,跟在她身边只是为了保卫她的安全。

当我们渐渐的长大,我发现自己的视线越加不能离开她,每日最开心的就是见到她,瞧着她欢快的笑容,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我不喜欢赵瑗,从来都不喜欢,也许是因为他是冷嫦曦的未婚夫吧,每次见到赵瑗,我心里就有种很不舒服的感觉,心里难受,却又不能怎么样。

可冷嫦曦喜欢他,只需要看她的眼神,我就知道冷嫦曦很喜欢他,为了看到她的笑颜,我愿意为她去探听赵瑗的行踪,愿意帮她瞒着姐姐,掩护她在晚上偷偷跑去赵瑗的屋子,躲在赵瑗的怀中。

可是,赵瑗还是辜负了她的心意。

当我知道这件事时,几乎萌生了想要杀了他的心思。

若不是姐姐暗中阻止,我恐怕真的会去找赵瑗算账。

陈少煊这个人,对我而言,出现得很突然,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竟然就认识了冷嫦曦。

同样是男人,我只需要看着他的眼睛,就明白他有多喜欢冷嫦曦。

可以说,他比赵瑗还要喜欢冷嫦曦。

赵瑗对冷嫦曦的喜欢蒙上了一层利益,他会为了自己的目的而放弃冷嫦曦。

而陈少煊对冷嫦曦的喜欢却非常的纯粹。

我没有见过一个男人能对一个女人如此的喜欢,就连生命都能轻易放弃,只为了能守在这个女人身边。

哪怕这女人喜欢的是别人,他也能做到将她轻手送到对方身边,只是为了看到她展颜。

当在见到陈少煊那如同大海一般的爱意时,我就明白自己又输了,不是输给了身份,也不是输给了时间,而仅仅只是纯粹地输给了这个人。

如果是他,我相信冷嫦曦一定会很幸福,所以我选择放弃。

然而,就在我选择重新开始另一端人生时,命运却又再次将我玩弄。

我和姐姐以及雪烟被赵瑗带回了宫里,只是为了能找到冷嫦曦。

这一刻,我觉得赵瑗就是一个疯子,一个可悲的疯子,他在拼了命抓住了权势的同时,还想要得到冷嫦曦的爱。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