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夜窥(第1页)

这声音柔和轻缓,却冰冷犀利,如一把利剑一般直插冷嫦曦的心脏。

风霎时停止了,世界在冷嫦曦的耳中突然变得寂静起来,万籁俱寂中她只能听闻自己那飞速震颤的心跳。

夜色更深了几分,带着一丝诡异的气息,围绕在她周围。

冷嫦曦浑身紧绷地趴在屋顶的瓦片上,一动不动冷汗顺着额头滑下,一滴一滴地将身下的瓦片氤氲了一片。

她默不作声也不敢回头,不确定自己是否被粱琰认了出来,她唯一知道的便是粱琰的功夫深不可测,他太过诡异了,连什么时候来到自己身后的,她都未能察觉。

不用说功夫,只怕连轻功都在她之上。

冷嫦曦脑子飞快地思索着脱身之道,不能跟粱琰硬碰硬,否则只能是死路一条,唯一能赌的便是轻功了。

说时迟,那时快,冷嫦曦翻身跃起,虚晃一招,接着将拿在手中的瓦片尽数扔向粱琰。

粱琰瞧见朝他劈头盖脑而来的瓦片,不惊不惧,仅是稍稍后退了半步,侧身闪过,出手一拂,霎时,那些瓦片便成了粉糜。

而冷嫦曦则乘着这个空子,全神贯注,用了有史以来自己最好的状态,撒丫子就跑,一个眨眼便不见了人影。

而粱琰瞧着她落荒而逃的背影,不紧不慢地轻轻勾了勾唇角,一闪身紧跟了上去。

因为距离太近,怕粱琰瞧见自己回房,所以冷嫦曦不敢往屋中跑,只能尽量让自己在城中的小巷子窜梭,本想着等甩开了粱琰,自己再想办法回去,谁知,偏偏事与愿违。

在没瞧见粱琰的轻功之前,冷嫦曦抱着一丝侥幸,希望他也如自己一般从窗户上翻到了屋顶在看月亮,因此被自己撞了个正着,可现在,瞧着堵在她面前的的这名气质尊贵清冷的男子,冷嫦曦的那一点幻想也被戳破了。

“原来是你。”

一丝凉风拂过,云开月明,粱琰透过那朦胧的月光,瞧清了来人的脸,对方脸上一闪而过的一丝惊惶映衬着她的绝色,顿时让粱琰晃了心神,他似乎在她脸上瞧见了女人的影子。

听闻自己被粱琰认了出来,冷嫦曦更加的心惊肉跳,她小心翼翼地吞了一口唾沫,眼珠子悄然地四下转了一圈,悲催的发现自己所处之地正是一道死胡同,现在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

“你到底是谁?有何目的?”

粱琰的声音冰冰冷冷的如腊月寒霜,让人不寒而栗。

冷嫦曦只是小心翼翼地紧盯着他,丝毫没有开口回答的意思。

她捏了捏全是冷汗的手掌心,冷嫦曦悄悄地深吸一口气,企图故技重施,不过这次粱琰却早将她看了个透彻,在她出手之际,一个闪身,绕到了她身侧,顺势抓住她伸出的右手,轻轻往后一带,她便被牢牢地禁锢住。

粱琰下手又快又恨,冷嫦曦因为右手被撇在身后而无法动弹,手疼得冷汗直冒,却依旧不肯开口,只是稍稍向后仰起了身子。

“说!”

粱琰手下又加了几分力气。

冷嫦曦闷哼一声,却仍然没有开口,粱琰瞧着她倔强的面容,微微眯了眯眼。

突然,他的眼神扫到了她纤长细嫩的脖子处,心口仿佛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般,猛地一收缩,急切地开口:“你是女人?”

粱琰一贯冰冷的声音微微变了调,带着一丝惊诧,还有半分说不明的怒气。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