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煽风点火(第1页)

两人刚一踏出雅间,那原本喧嚣的大厅顿时又静谧了,偌大的场子只闻他两人的脚步声。

冷嫦曦扫视一眼厅中众人,发现皆是一种眼神:原来这位公子卸了妆是如此的潇洒俊逸啊,可惜了,真是可惜了。

冷嫦曦这丫的,典型就是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主,这不,才踏出雅间,便一肚子坏水,想着大庭广众之下陈少煊不敢把自己怎么样,胆子肥了一圈,邪恶的小手怯怯地,悄悄地伸向了陈少煊的衣袖,一把抓住他的袖子,头低低的埋着,一副委屈的小娘子模样,虽然什么话也没说,但众人全都明白了。

陈少煊脚步一顿,眼底寒光一片,淡然地瞥了眼跟在身边的“小媳妇”

出了金玉满堂的大门,午时已过,但日头却一点也不见偏,依旧烈烈的炙烤着大地。

在某人含怒的瞪视之下,冷嫦曦赔着笑脸,装傻充愣地松了抓着他袖子的手,接着“唰”

一下,打开了扇子,优雅地扇动起来。

“陈公子,我们去哪?”

车水马龙的大街上,人来人往,出了大门,冷嫦曦侧着头问,毕竟自己是还债的,怎么也得听债主的不是?这点规矩她还是有的。

“少煊。”

陈少煊淡淡瞥了她一眼,开口道。

“嗯?”

他突如其来的话顿时让冷嫦曦有些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傻在了那里。

“出来游玩,陈公子这样的称谓未免太过于陌生了,以后就叫我少煊。”

陈少煊这话说得一丁点也不脸红,心平气和的,仿佛这个称呼就该这样才对,但冷嫦曦却听得眼角微抽:这丫的哪跟哪啊?咱俩好像不熟吧?

不过这话她也只敢在心底扒拉两句,如若当真出了口,只怕就不只是两日的债能解决的问题了。

熟话说,宁得罪君子,不得罪小人。

她同陈少煊不过短短几面之缘,但她对他的了解却能用四个字概括全面了:阴险狡诈。

因此,背后捅刀成,正面冲突还是免了。

“你……”

冷嫦曦觉得实在叫不出口,干脆连陈公子都省略了。

“少煊!”

陈少煊的语气加重了几分,一副就是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神态。

“少,少煊……”

冷嫦曦微弱蚊叫的声音从牙缝中挤出,不知怎地,面色就随着这两个字的蹦出而变得有些红润起来。

“什么?”

陈少煊挑着眉,似笑非笑地看着她。

“少煊……”

冷嫦曦的声音稍微大了些,不过牙音也大了些。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