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计赶郭婉柔2(第1页)

一席晚宴在看似主欢客乐的表象中落了幕,众人皆松了一口气。

回到月曦阁,冷嫦曦意外地见到吴妈正端着一盅香喷喷的冰糖肘子站在自己屋前,顿时感动得扑入吴妈怀中,撒着娇:“还是吴妈好,知道我最爱你做的冰糖肘子!”

“今日你生辰,娘专门给你炖的,从早上熬到了下午,本来是要在在晚膳时端来的,后来有那郭婉柔在,娘就想着干脆晚上再端给你自己吃的好。”

灵风一手接过吴妈手中的冰糖肘子,一手推开房门。

“世上只有吴妈好!

有吴妈的孩子向块宝,投进吴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

当即,冷嫦曦抱着吴妈的腰便鬼哭狼嚎地唱了起来,听得吴妈脸都笑成了一朵花,一旁的灵善蹙着眉心想:那仙境的舞蹈挺美,怎么曲子如此难以入耳。

“你说你,怎么就能将我娘哄的这么乐呵呵的呢?”

灵风一边掏着耳朵,一边扯着嘴角,对那歌声直接表现出了万分的不满情绪。

闻言,冷嫦曦还没开口,吴妈便先给了他一个爆栗子:“什么你啊你的,都说了多少次了,小姐,要叫小姐!

没大没小的,不让我省心,还是小姐对我好。”

灵风不否认,冷嫦曦不仅确实对自己的娘很好,对他们姐弟俩也一样很好,从小跟在她身后,看着她霸王,看着她嚣张,虽然很多时候也会因为她而受到牵连,被惩罚,可是却不会心底怨恨,反而还渐渐移不开了眼,心底早就发誓要跟着她一辈子,保护她,保护这个不似主子的主子。

“就是,就是!”

冷嫦曦一脸臭屁样,推着吴妈进了屋,跑到那盅冰糖肘子前,双眼放光,一边留着口水,一边招呼到:“都过来坐,快,一人一碗!”

“小姐,我们都吃饱了,这是特意为你做的,你快吃吧!”

吴妈给她盛了一碗肘子,放在她面前。

冷嫦曦听吴妈这么一说,一下冷了脸,皱着眉头道:“刚刚为了将就那个什么‘郭芙蓉’,你们一点东西都没吃,还当我不知道?快吃!

要不然我也不吃了!”

“小姐,是郭婉柔。”

灵善尽责地提醒,有些无奈,但又觉得好笑。

灵风早就径自笑出了声,不客气地拉着吴妈坐到了桌边,给她也盛了一碗,放到吴妈面前:“娘,你就当是给她庆生吧,今天我们都没给她庆生过呢!

就别扫兴了,坐下吃点!”

听灵风这么一说,吴妈多少没那么的别扭了,同灵风灵善一起坐到了桌前。

这四人吃着香喷喷的冰糖肘子,有说有笑,吴妈不时伸出袖子给冷嫦曦擦擦嘴角,这一刻的温馨深深地烙在了他们心底,终生难忘。

而这一瞬间也被突然闯入的一个人硬生生地撕裂了。

“是冷家的管教太松弛了,还是嫦曦妹妹你太随便了?竟然与下人同桌?”

一声尖锐传来,带着浓浓的诧异和嫌弃,仿佛是瞧见了什么不应该存在的脏东西一般。

冷嫦曦顿时收起笑意,冷了脸,眼底划过一丝肃杀之气。

灵风急忙暗中悄悄地按了按她的肩膀,稳住她的情绪后,便跟着吴妈和灵善起身退到了屋中的角落里。

冷嫦曦起身,缓缓转过身子,唇角噙着冷冽的笑意,徐徐开口:“那有什么办法呢?跟畜生同食,发现吃不饱,还不如跟下人共餐。”

霎时,郭婉柔青了脸,她这句话不仅说自己不如下人,还将自己比作畜生。

瞧着周围只有下人,她也不用强颜欢笑,于是当即就翻了脸:“冷嫦曦,你居然敢骂我?!”

冷嫦曦岂是被吓大的?当即笑得妖娆,假意吃惊道:“婉柔姐姐,我可没说畜生是谁,你这怎么自己就对上号了?果然大家千金就是同我们这些小家碧玉不一样,要有自知之明得多了!”

“冷嫦曦!

你别仗着你是瑗公子的未婚妻就如此嚣张。

像你这般无品无德的女子,哪里能配得上瑗公子,我想瑗公子只是碍于身在冷家,所以才不得不对你有所忍让!

你们冷家能对他有什么助益?你等着瞧,以后他的妻子还不定是谁呢!”

郭婉柔被冷嫦曦这么一气,顿时也口无遮拦起来,将心底那原本打算遮掩起来的心思全敞开了去,让不知赵瑗身份的吴妈一家听得有些愣了神。

灵风本就是个聪明人,虽然他什么内情也不知道,但就凭着郭婉柔的这几句话,和她的身份,他还是多少猜出了一些东西,当即变了脸色。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