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相遇3(第1页)

若是眼光能杀人,此刻陈少煊已经被冷嫦曦凌迟至少一百遍了。

冷嫦曦银牙暗自磨得“嚯嚯”

的响,硬生生地压下宰人的冲动。

小算盘在心中“吧嗒吧嗒”

地打着,一个精光闪过,冷嫦曦吸了吸鼻子,贴到赵瑗身边带着哭腔撒着娇道:“瑗哥哥,你总算来了!

小宝儿好可怜啊!

小宝儿的会子被偷了,没有钱,这才跟着这人走的,谁知他竟然仗着给了小宝儿一口饭吃,就占小宝儿的便宜。

现在瑗哥哥还要这么误会小宝儿,小宝儿真的好委屈啊!

怎么说人家也是一个女孩子,这声誉何等重要,我如何会不知轻重,拿这等大事来开玩笑?别人要是信不过我也就算了,怎么瑗哥哥也不信我呢?”

冷嫦曦那声泪俱下的唱作,跟在陈少煊身边的玉枫是傻了眼了,她从头至尾说的就没有一句是可信之词,可偏偏听在人耳中却又是这么一回事,他转头再一瞧自己公子那张变得黑黝黝的俊颜,不禁悄然退了半步。

“这个说法,你回去自己向冷叔解释。”

显然,狼来了的故事上演太多,已经不足为信了,赵瑗冷冷地撇了一眼冷嫦曦,顿时,她垮下小脸,退到赵瑗身后。

陈少煊见赵瑗显然不是十分相信冷嫦曦的说辞,心底稍稍开霁了些,毕竟两家的关系摆在这,他不得不多想深几分。

而赵瑗显然也是这个意思,自己的小宝儿从小看到大,那土匪的德行若是还不了若指掌那便是白活了,但一想起之前自己瞧见的这两人在大街上那欢愉的一幕,心底就如同进了沙子一般咯得慌,于是,他状似风轻云淡地客套道:“我这小娘子从小就皮,是我管教不严,今日给陈公子添了麻烦,还望陈公子见谅。”

“小娘子?”

陈少煊挑挑眉,心底不知怎地,有些微微的痛意,仿佛自己最喜爱的东西被人抢走了一般。

“陈公子有所不知,小宝儿一岁之时,我们便已经定下了娃娃亲,她从小粘我,所以都由我亲自教导,同我一起吃住。

但因是家中唯一的掌上明珠,众人都对她放肆了些,这才养成了她这般顽劣的性子。

为此,冷叔他们可没少担心过。

这不,这次趁着家中无人,便带着一名小婢偷跑上街,遇到了这样的麻烦事,还多亏了陈公子出手相助。

赵瑗这就带小娘子先行谢过了。”

赵瑗这话说得是万分得体的,语气中带着浓浓的温柔和宠溺,举止也大方,他深深朝着陈少煊作了一个揖,刹那间便坐实了冷嫦曦未婚夫的身份,这内人和外人之分立显,毫不犹豫地断了陈少煊心底那点刚刚冒了头的念想。

一旁的冷嫦曦一句话也不敢开口,就听着赵瑗那文绉绉地一堆话,听似温柔,但总归一句:小宝儿是我老婆,闲人无窥。

“瑗公子多礼了,无妨,小宝儿可爱,并未给我填什么麻烦,反倒逗我开心不少。”

那陈少煊也不是省油的灯,被赵瑗这么一说,虽然心底微微难受,但面色依旧如常。

“那就好,我家小娘子今日欠下陈公子的银子,我会差人到陈府亲自归还,今日天色不早,小娘子顽劣,出来已久,怕是冷书他们也该担心了,这就先行别过,改日有空我们再相聚。”

赵瑗面色带着得体的笑意,但声音却是不冷不热,带着一丝不容拒绝。

“银子不用还了,那点小钱若我还计较,陈家多少也失了面子。

若是有空,改日我再登门拜访。”

陈少煊帅气的话充分体现了资本家的金钱观,接着,就见他转头望着冷嫦曦,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意道:“小宝儿,还有两日!”

话毕,赵瑗冷了脸提溜着冷嫦曦缓缓朝冷家的方向走去。

冷嫦曦这一回去,就再也没有见到陈少煊过了。

待到一别多年,当再次相见时,早已物是人非,但这些都是后话了。

这次回去,冷嫦曦少不得一年半载被禁了足,《女戒》就抄了不下十遍,连带灵善都被罚跪了一整天,这次教训太惨烈,确实让冷嫦曦收敛了不少。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