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两袖清风2(第1页)

灵善一抹衣兜,自己身上带着的那几张会子也不见了,顿时慌了神,一张会子可是平常百姓一家人用一年的的开销,这一下丢了这么多钱,她可怎么办才好。

这下,冷嫦曦也傻了眼,两人现在可谓是两袖清风啊。

“小姐,怎么办?”

必经还只是一个七岁的孩子,能有什么主见,一遇上这么大的事,灵善便忍不住依靠她这位平时就机灵的小姐。

“别急,让我想想。”

冷嫦曦眼中散发着睿智的光芒,冷静独立,让灵善瞧着就觉得安心,她有时都不免回想,这个小姐真的只是五岁吗?

“灵善,刚刚那个撞到我的书生后来有没有碰过你?”

眯着眼,冷嫦曦仔细回想了一下,自己买团扇的时候钱还在身上,之后就再也没有拿出来过,中间遇上的意外也只是被那书生碰倒了而已。

再一对比自己曾在电视剧中看到的桥段,顿时肯定钱被扒走了无疑。

可问题是被碰到的只有她而已,那灵善身上的钱又如何丢失的呢?所以她有些犹疑地问着灵善。

“没有啊……”

灵善正在慌神的劲头上,那里还能冷静下来细细回想。

“灵善,冷静一些,不就是几张会子么,没事的,小姐我有的是钱,不差钱,别这么紧张,这事跟你无关,你只要好好冷静下来想想,那书生是否真的有碰过你就是了。”

冷嫦曦安慰着紧张得灵善。

闻言,灵善总算冷静了一些,她细细地回想了一下,“哦”

了一声道:“小姐,我想起来了,我们走的时候,那书生就在我旁边跟我擦肩而过,还不小心碰了我一下!”

“是了,看来钱是让那人给弄走了。”

冷嫦曦咬牙切齿:“最好别让我抓到,要是抓到这人模狗样的狗东西定让他好看!”

“小姐……”

灵善张望着雅间外面的小二穿梭不停,带着一丝哭腔道:“现在不是担心这个的问题,而是我们都没有钱了,点了这么多东西,这可怎么办啊,还是趁现在,小二还没发现我们,赶紧跑吧!”

“跑什么?”

冷嫦曦剜了一眼灵善:“现在这个情况要是小姐我跑了,那以后还想不想在这里混了?怕是三年五载内都没脸进这金玉满堂呢!

再说啦,好不容易出来一次,我们什么都没尝到,太亏了!”

“可是,我们没钱呀!”

灵善眼见劝不走冷嫦曦,哭丧着脸:“要不我们跟小二退一些东西吧,反正也吃不了这么多,我去把这扇子退了,我们还能有点钱。”

“什么烂招?”

冷嫦曦轻轻地磕了一下灵善的额头道:“别说退了东西让小姐我丢人,就说这东西都买了,你还能退得回去?”

“要不,小姐你在这吃,等着灵善,灵善回府去找老爷要钱……”

灵善眼中泛着精光,想到这兴许就是最好的方法了,但话还未说完,便被冷嫦曦狠狠地敲了一个栗子道:“敢情你是想要害你小姐我吧?忘记我们是偷着出来的啦?要是让爹知道了这事儿,我还不掉一层皮?尽给我出馊主意!

你别担心了,我自己想办法!”

闻言,灵善瘪了嘴,其实她更担心的是小姐想出来的办法,那些招数不出则已,一出惊人呐!

就在这时,冷嫦曦瞧见一名七八岁大的孩子走入了金玉满堂,那孩子虽然才七八岁模样,带着一顶金丝圆角幞头,身穿月白色圆领丝质长袍,步履稳沉不轻浮,带着一丝狂妄的霸气,一瞧就是有钱人家的主。

唇红齿白,相貌俊俏,白皙的皮肤嫩得几乎都能滴出水来,若是不细看,还真会认为是个女扮男装的女娃儿,他比起自家小相公来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啊,怕是长成形了,也是妖孽一枚呢!

冷嫦曦正瞧得入迷,就见那男孩带着身后一名十来岁大的侍卫缓缓想楼上的雅间走来,那方向正是自己这边,当即一个精光在脑中划过,计上心头呼:“灵善,我有办法啦!

今日让你尝尝霸王餐的滋味!”

不知道自家小姐这口里说的霸王餐是个什么餐,灵善只是担心她那些别出心裁的损招,但现在,也只能暗自叹气,心中默念着:菩萨保佑,各路神仙保佑。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