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救人5(第1页)

冷嫦曦那嗓子又响又亮,但喊出来的声音却是如此的撕心裂肺,焦急恐慌。

山林中回音大,冷展宸在听到冷嫦曦的第一声叫喊时,便飞一般地顺着声音在林间穿梭。

片刻,冷展宸就瞧见了站在坑边的冷嫦曦,他一把将她抱在怀中,左右检查:“有没有伤到?怎么回事?吓死我了!”

“哥哥,我没事,幸好这姑娘救了我,要不然我就被这个人掳走卖到妓院去了!”

冷嫦曦撇了一眼坑中的大汉,那大汉闻言,身上抖了抖,面色顿时青白,他怎么都不曾想到这个女恶魔竟然会用这种方法让他上去。

因为之前他确实动了这样的念头,以至于现在想要为自己辩驳也开不了口,只能结结巴巴地说:“没有,没,我怎么敢,没……”

听闻有人将主意打到了自家宝贝的身上,冷展宸还能如何坐视不理,当时眯着眼,淡然地扫了一下坑中的大汉。

那一眼如冬日的寒霜,冻得大汉全身一个激灵。

“哥哥,算了,反正我已经惩罚过他啦,把他拉出来打一顿就放他走吧!”

冷嫦曦一副大人大量的模样,瞧着那大汉,口中的话残忍,却也让人听着像恩赐。

看那大汉一身狼狈的模样,冷展宸再转身瞧瞧冷嫦曦,即便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心中也猜了个七八,定然是自家的小宝儿做了什么。

被冷展宸瞧得有些心虚的冷嫦曦瞪着眼睛,对冷展宸吼道:“瞧我做什么,真的是这个人想要卖我,我才将他弄下去的。”

冷嫦曦这一说完才察觉自己漏了嘴,却也不担心,整一副女土匪的模样:就是老娘干的,你想怎么样。

瞧得冷展宸无言以对,长叹一口气道:“行,打一顿,放走,就按你说的来,回去就找人来干!”

冷嫦曦满意了,牵着冷展宸的手就要离开。

这时,突然一只小手,拉住了她的衣角,她转身一瞧,竟然是那个女孩。

只见女孩拉着她的衣角,唯唯诺诺蠕动着唇角,半响才听闻:“你已经将我买下了。”

弄了半天,原来女孩是提醒自己的归属问题。

当即,冷嫦曦将怀中的那张卖身契放到女孩手中道:“这个卖身契还给你吧,你带着你妈妈和弟弟离开这里,找个好地方,别再被欺负了。”

冷嫦曦话音才落,那女孩顿时就泪流满面道:“小姐,我们没有其他地方可去,就让红儿跟了小姐吧。

红儿会吧小姐伺候好的。

小姐让红儿做什么,红儿都愿意。”

女孩一声声地恳切让冷嫦曦深深震撼。

细想之下,她说得确实有理,在这乱世之中,无论他们母女三人到什么地方都免不了今日的命运,与其这样,不如将他们收留进府。

其实,冷嫦曦还藏着一个深沉的心思,那便是心腹要从小培养。

瞧这孩子对她爹的那份善念,便知,若是将她就在身边,今后定是唯一的心腹。

而她弟弟,若是从小培养,以后也会是个不错的保镖。

这把小算盘在心中拨弄得“吧嗒吧嗒”

响,当即觉得这笔生意不亏,拍了大腿道:“成交!”

硬生生地在冷展宸无奈的目光中差人去女孩家中要人去了。

---------------------------------------------------------

昨晚跟几个朋友一起去吃饭,果然是吃人不穷胀破狗肚,回来就摸着圆滚滚的肚子躺在床上啦~什么也没写啊~今天一大早起来赶稿,就怕来不及。

看在我这么勤奋的份上,大家给点留言给点推荐给点收藏吧~嘿嘿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