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救人3(第1页)

“爹!”

正在那大汉极为懊悔地心底打颤之时,那女孩的声音从洞口传来,听在他耳中犹如救命的菩萨一般,当即也不管不顾女儿还只是一个只有六岁的孩子,恬不知耻地向着这个刚刚差点就要被自己卖掉的女儿求救:“红儿,快把爹拉上去!”

“你怎么还没走?”

听到女孩的声音,冷嫦曦蹙着眉,转头望向她,这下更加清晰地瞧见了那女孩的模样。

瘦瘦小小的身子,双颊都凹陷了进去,只有一双水灵灵但带着惊恐的眼睛中有着一丝生气。

瞧得冷嫦曦心底生疼生疼的,只有在这一刻,她才深切地体会到自己身在乱世,只是命好,生在了冷家而已。

当即,心底便升起一股保护这孩子的欲望,道:“没走正好,我们一起玩。”

那女孩显然没明白冷嫦曦的意思,愣了一下,接着瞧见冷嫦曦朝那坑中扔石头,而自己的爹则在坑中嚎叫,这才明白是怎么回事。

看着她爹在坑中躲闪,那孩子有些不忍,急忙出声阻止道:“别……”

话才出口,便被冷嫦曦瞪了一眼:“就是因为你这么心软,才会被自己的爹卖到妓院。

像他这种没人性的畜生,为了还债都要把你卖了,你还想着他做什么?真是死心眼的傻瓜!”

但这个死心眼的傻瓜也善良得让冷嫦曦心底软软的。

听到冷嫦曦这么一说,那大汉赶紧跪在坑中,急声到:“姑娘,小姐,姑奶奶,我求求你放过小人吧,我也是实在没办法了才只能忍痛将红儿卖掉的啊,你以为我心中好受吗,她是我的女儿啊,我也没办法,在这乱世之中一家老小想要存活就只能想这法子了!

她还有个一岁的弟弟在家饿肚子呢!”

冷嫦曦听着他那言词,冷哼一声道:“没办法?敢情你是输得没办法了吧?”

他当自己没把之前那段话听在耳里?还是认为自己不过就是个孩子什么也不懂?当即,冷嫦曦又扔了两块石头下去。

“求求你,放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我以后再也不赌了,也不敢卖红儿了。”

那大汉一边躲着石头,一边讨饶,虽然嘴里说得恳切,但心底却未必这么想。

他当冷嫦曦不过就是个仗义的孩子,有些小聪明而已,待到他出去了,哪里还用得着听她的?

再怎么说,冷嫦曦也算是个三十好几的人啦,若是那大汉的小心思也没瞧出来,那她前半身那二十七年就算是白活了。

当即逼着那大汉道:“给你两个选择,你的命还是你女儿的命?”

她这话一出,愣住的不止是大汉,就连那小女孩也愣住了。

大汉怯怯地问道:“小姐是什么意思?”

“若你想上来,也不是不可以,只要你在这个上面写几个字就行。”

冷嫦曦从衣角上撕下一大块布扔进坑中。

大汉不明就里,颤颤巍巍地捡起那块布,带着一丝殷切地希望问道:“没有笔,这……”

“不会咬破你的手指头?”

冷嫦曦鄙视地望着他。

以前常见电视上放映那些咬破指头写字的人,那时觉得这电视拍得假,毕竟十指连心,要咬破那得多大的决心才行,这下可以亲眼验证,她又怎么会放过?

闻言,大汉打了一个冷颤,眼角已经开始抽搐,抱着一丝侥幸的心里问道:“小姐,写什么?”

“写你将女儿、儿子和你娘子送给我,为奴为婢,分文不取!”

想到若是只将这女孩救出,难免他狗急跳墙,将自己妻子卖了,还有那只有一岁的孩子,若是当真在这人的阴影中长大,难保以后不会夭折,就算真的成人,怕世上也多了一个祸害,所以她未曾考虑太多,便开了这样的口。

话音才落,那大汉便黑了双眼,这不是要了他的命吗?将本来能卖的女儿送出去,他到哪里去还欠债的钱,更不用说还要将妻子一块送走,他原本就打算卖了女儿还债,之后再将妻子卖了拿点钱去搬本的。

现在妻女都送人不说,就连以后给自己送终的儿子都要被拿走,让他如何能答应。

瞧那大汉一脸死都不会同意的神情,冷嫦曦笑吟吟地勾着唇角,一字一句道:“不写?也行!

那我现在就动手埋了这个坑!”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