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展览品1(第1页)

赵瑗走后,冷嫦曦没有一天消停过,反正闹腾是孩子的专利,于是乎,大哭小哭,事事哭来解决,革命的康庄大道便在这哭泣声中诞生了。

这时,冷嫦曦才无比感慨做孩子是多么的幸福,她此刻已经相当无耻地忘记了自己实际已经是二十八岁高龄。

赵瑗走后,冷嫦曦做的第二件事便是又另外找了一个看起来可靠结实的身子,这个身子需满足的条件不仅要牢靠,还要赏心悦目,因此这个不幸的身子当属冷展宸。

熟话说,哥哥疼妹妹,这个一点不假,瞧见自家小宝儿没事总往自个怀里钻,抱着这个软软小小的可爱小东西,他当然是乐此不疲,又怎会想到某人算计的邪恶念头。

这日,冷嫦曦爬上了冷展宸正在看书的案几,哼哼唧唧地爬到窗前坐下。

冷展宸见她并无危险,微微一笑继续低头看书,也由着她了。

昨夜又下了一场雪,现在外面的世界银装素裹,惟余莽莽。

这场雪下得突然,却也漂亮,若是以往,怕是自己早就闹腾着小相公带出去玩了。

但昨晚的冷嫦曦却异常的安静,只是静静地躺在房中听着外面沙沙的雪声。

赵瑗走了将近半月有余,冷嫦曦第一次体会到心底空空是个什么样的滋味,眼前少了那个孩子温柔的笑颜,纵容的话语,温暖的怀抱,真的很不习惯。

认真地想想,自己似乎真的有些喜欢上了这个小相公。

但若是当真按照实际年龄来计算,她二十有八,而他才八岁,这算不算是某种程度上的老牛吃嫩草的变态行为?

而另一个让她感到揪心的便是赵瑗的身份问题,穿越乱世已是她身不由己的事实,不能选择那唯一只剩面对和逃避。

她想过逃避,在还不曾知道赵瑗的身份之前,她想过,即便是乱世,也要在这乱世之中开辟出一片世外桃源,结了她前世未了的六等人心愿。

可现在,赵瑗的身份将她推到了风口浪尖。

不说历史如何,动动脑子就知道,这样的身份又如何能平淡一世。

冷嫦曦靠在窗棂旁,望着天,默默地长叹,幸而背对着冷展宸,没人发现她那成熟世故的模样。

正想着,一阵喧闹由远及近传来。

“师父,让我看看小宝儿吧!”

“就是,就是,整日都听你念念叨叨的,怎么就是不肯给我们看看呢!”

“师父,以前赵瑗师弟在的时候,说什么也不肯让我们看看小宝儿,现在赵瑗师弟不在,您就满足满足我们这好奇之心吧!”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