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候选人见面(第1页)

上见面,赵琢趾高气扬的,因为韦太后喜欢他,所以他一直呆在宫中,看到赵瑗也是很无理讽刺,赵瑗什么也没说,只是低头小了笑然后就走人了)

匆匆跪下接旨,原来竟是高宗在垂拱殿召见。

“有劳李公公了,如果不嫌弃,哪日有空就来我这行宫坐坐?”

这李公公可是皇上身边的红人,人人巴结的对象,这点赵瑗早就清楚地记在心底。

在宫中行事,最稳妥的便是跟随大流,于是,赵瑗吩咐云霆给那李公公孝敬了一个金元宝。

“瑗公子这是哪的话呀,咱家以后还要多多仰仗着瑗公子呢!”

那李公公瞧赵瑗如此“懂事”

,笑眯眯地接过那个金元宝,一面掂量掂量就往袖中揣,一面说着客套话。

寒暄一阵,终于将李公公送走,瞧着那李公公远走的背影,赵瑗缓缓收回挂在唇边的谄媚笑意,他时刻记得那“韬光养晦”

四个字的深刻含义。

宫中朱红为门,缀以金钉,横竖各为九枚。

铜瓦屋顶,镌镂龙凤天马图案,远望光耀夺目。

内朝宫殿十余座,气势恢宏。

除了宫殿之外,堂、阁、斋、楼、台、轩、观、亭,星罗棋布,山林水秀,美不胜收。

跟在太监身后,赵瑗穿越过这深深的宫墙,远远便望见了最气势恢宏的大殿,琉璃金瓦在雪堆中若隐若现,泛着扎眼的金光。

穿过大殿,便是皇帝处理日常政务的垂拱殿。

正走着,只见东边的门那进来一行人,为首之人也不过是个七八岁大的孩子。

头顶黑纱幞头,脚踩金缕靴,明黄色的印花圆领衫上穿在他那圆滚滚的身上,会让人联想到某种叫做粽子的食物。

那孩子趾高气昂地背着手,迈着方正的步伐不快不慢,身后跟着一群唯唯诺诺的宫女和太监,看他的去向,也是垂拱殿。

赵瑗顿时便心里明了了,皇上要召见的不止他一个人。

不太愿意与这孩子打照面,赵瑗刻意放缓脚步,企图让那人先行。

人啊,往往会有一种被鄙视为很贱的职场心里,称之为炫耀。

面对同僚,一旦发现对方比自己的条件差上一截,那双眼顿时就会变得贼亮贼亮的,恨不得将自己所有的好都展现在你面前,来突显你的可怜。

此刻的赵瑗就非常不幸的天不遂人愿,被那胖孩子盯上了眼。

只见那胖孩子扭动着圆滚滚的身躯,双眼泛着精光,迅速朝赵瑗走啦:“赵瑗!

你怎么在这?”

“豫公子。”

赵瑗的面容上挂着淡然的笑意,生疏却有礼地轻轻向着赵豫行了一个同辈之礼:“我是奉旨前来的,想必豫公子也是去见父皇的吧?”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