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史浩(第1页)

对一个8岁的小娃娃如此依赖,竟是冷嫦曦始料未及的。

静下来细细思量,在这个陌生的时代,似了爹娘以外也就是他对自己最亲最好,爹娘总有离去的一天,而他却可以成长为自己的依靠。

如此想想,又变得心安理得起来。

对于小相公,冷嫦曦从一开始便打从心底把他当娃看,一个八岁大的小屁孩儿能蹦跶到哪去呢?这么想着,她也便将每日看着他研究他当成了一种兴趣。

虽说才是个八岁娃娃,但稚气未脱的面容中总是透着一股坚毅和深沉,让人有种他很成熟的错觉。

看着他不禁想起自己八岁的时候,那真是天壤之别。

小相公无论做什么事似乎从来不会瞒着冷嫦曦,不知是看低了自己的年龄还是太过信任,无论是什么,她想,所谓亲密也不过如此吧!

初夏的夜透着丝丝的凉意,皎白的月色下,夜风从林中拂过,发出沙沙的声响,为静寂的夜唱起了一曲悠远绵长的情歌。

透过窗棂映照在屋外的烛光融入一片婆娑的树影中,透着一股温馨,仿佛时间在这一刻静止了般,千年的光阴只在眨眼间。

书房中,小相公点着一盏油灯,一手翻着书,在书上做着标记,一手抱着依依呀呀的冷嫦曦。

那些类似蝌蚪文的东西,她实在是不怎么感兴趣,勉强跟着小相公看了几页,也仅仅只是知道几个简单的字罢了。

对于这样的天书,冷嫦曦一向是敬而远之的,于是又开始发挥不安分的因子了。

她抓着他的衣襟不断扭动起来,脚一蹬一踢的往上爬。

“小宝儿,怎么了?”

有些无奈地看着不老实的冷嫦曦,小相公眼里溢着浓浓的宠溺。

冷嫦曦仰头看着他精致完美的面容,嘴里的口水就这么滴滴答答地落下了,直到他又笑又无奈地用袖子为她拭干净,她才不好意思地对着他嘿嘿傻笑,接着继续努力的往上爬。

估计是看她实在辛苦,他用手轻轻将冷嫦曦抱起,站在自己的腿上,任由她小手在自己脸上拍拍打打地揩着油。

突然,窗外的风中传来一丝异动,小相公微微眯了眯眼,迅速地将冷嫦曦抱入怀中,静静地凝听了片刻后起身便朝院中飞奔而去。

看着他一脸凝重的神情,冷嫦曦的心动突突地跳着,虽然想看看现场版的打架斗殴,但并不想在这种无法动弹的情况下欣赏,就怕一个不察就小命呜呼了。

小相公动作一气呵成,瞬间她便被他拥在怀中站在院子里了。

紧紧地搂着他的脖子,就着朦胧的月色,冷嫦曦望见林中似乎有一抹修长的身影。

小相公不动神色的站在院里,直到那抹身影缓缓地转身,顿时,映照在他脸上的月色都要黯然几分,冶艳的面容中透着股书生的文弱气息,但就他那走路不带一丝声响的步伐,便知是个不能轻视的高手。

“瑗公子!”

他缓缓走来,不卑不亢地轻轻作了个揖。

“你是?”

小相公眼底的戒备依旧没有解除,将冷嫦曦抱在怀中紧了紧,轻轻地拍了拍她的背,似乎是在安抚。

关键时刻冷嫦曦还是能分得清该怎么做,在这种高手面前她是一句哼唧都没有的。

“这就是您的小娘子吗?真可爱。”

那人突然看向冷嫦曦,一脸温和地笑道。

小相公不动声色的退了一大步,警戒地望着他,毕竟还只是个八岁的孩子,能有此镇定已经让冷嫦曦相当佩服了。

接着,那美得妖艳的男人突然轻笑出声道:“果然是人中龙凤啊,如此镇定,在同龄人中少有呢!”

看来有此想法的并不是冷嫦曦一人。

小相公并没有为他的恭维沾沾自喜,反而更加的警惕,依旧一言不发地站在月光下,任由月色为他渡了一层银光。

“在下史浩,有幸奉命教授瑗公子。”

自称史浩的男人正式地向小相公作了揖。

听闻此话,小相公略微吃惊了一瞬,盯着他片刻后缓缓敛去警惕道:“如何教授?”

“每月十五见。”

说罢,小相公轻轻点了点头,史浩微微一笑转身消失在夜色中。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