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宠溺(第1页)

无缘无故的多了个小相公,这日子也跟着变得不一样起来,被一个毛头大点的娃娃搂在怀里轻声细语地呵哄,对冷嫦曦这个已经二十好几的心灵来说是一种创伤。

然而肉体上的大小在某种程度上决定了心灵的承受力,于是,她只能憋着一口气乖乖躺在小相公的怀里依依呀呀。

其实,忽略他是个孩子这个问题,这个小相公还是挺有责任感的。

对于自己的娘子那是千依百顺,将冷嫦曦宠得连她爹娘都有些看不过去了。

“瑗儿,这小丫头就是折磨人,你别管她,把她放在一边闹一会就好了。

瞧你时时刻刻的抱着她,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的。”

冷夫人望着躺在小相公怀里正吧嗒吧嗒涎着口水啃着桂花糕冷嫦曦,有些无奈地说道。

“冷姨,不碍事,我就这么抱着就行。

小宝一放到榻上就会哭,哭得嗓子都哑了,怪让人心疼的。”

说着,他伸手捏住袖角,轻轻在她嘴上沾了沾,眼底深深的宠溺,看得她心都快融了。

想想怪不好意思的,一直以来冷嫦曦就怀疑这个小相公对她只是一时新鲜,就像刚刚获得一个玩具一般,总是如获至宝,久而久之便会将其弃之。

于是,自己便想着招的往死里整他,就看他什么时候厌倦。

谁想他非但没有跟自己闹脾气,反而耐心是一天天的增加,弄得冷嫦曦都有些迷糊了。

看着他被自己折腾出的黑眼圈,心底划过一丝囧意,毕竟还是孩子,跟他计较什么?直到很后来,冷嫦曦才明白自己当初这样的心情,原来是自己害怕失去一个重要的玩伴,从那时起便已经开始不知不觉的依赖他了吧。

“你啊,就是太宠这丫头了!

在这样下去,看她以后大了还有谁能管着她!

怕是无论到哪都是个不让人省心的祖宗呐!”

冷老爷看着冷嫦曦,跛有些恨铁不成钢的范,愧疚在心底划过,但折腾人也是会上瘾的,她只能弱弱地在心里保证以后稍微注意点力度。

“冷叔,小宝不需要谁管,有我宠着,她想做什么都行!”

小相公的嘴边溢出一个自信的笑,顿时炫了她的眼。

冷老爷听到这话,长叹一声,嘴蠕动了半天,硬是什么也没说出来,一张脸上一会宽慰,一会忧愁的表情让人看了就想抽筋。

真不明白老爹到底在担心什么,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应该与自己有关。

不过世上最悲剧的三件大事都让她碰上了,相信不会再有任何事能挑战自己心理承受底线。

正在优哉游哉的欣赏着爹娘那欲言又止的表情,突然,小腹处传来一阵瘙痒,便意顿时涌向下腹,急的冷嫦曦“嗷嗷”

直叫。

此刻,就见小相公不急不慢地将她抱起,把着她的两条小腿,顿时,冷嫦曦一点隐私也没有了。

她低泣的尊严啊,随着一条抛物线的射出,一起被冲走了。

也带走了刚刚在心底萌生出的愧疚。

那日冷嫦曦白天睡得忒香,夜里,满宅都是她的哭喊声。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