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9 头发乱了(第1页)

买了东西之后妻子一直没说话,李辉只是觉得可能自己刚才逼她说出了伤心事,所以她才这样沉默?又或许岳母早就得了癌症,妻子也因为这个原因故意选择了离家近的枝城?

岳父母之后晓冉一个女儿,初次去晓冉家的时候,岳父简直像警官对待嫌犯那样,居高临下、横挑鼻子竖挑眼,就像一只猛虎查探一只绵羊能否成为他的女婿,着重问他的收入、工作前景。

当李辉说出自己的职业是记者的时候,岳父说,“记者做上顶了在枝城最多一万五,晓冉以后一块钱要掰成两块钱花才够用。”

李辉虽然不爽,但面上也虚心接受了,因为晓冉一直在旁边劝岳父人性化一点,别对李辉那么兽性。

后来岳父听说李辉家里是官背景之后马上就人性化不少,李辉没想到自己老爹税务局的背景会让老丈人这么高兴。

岳母则是温柔地询问身体、职业方面的信息,跟他说晓冉小时候的趣事,说晓冉六岁起学习跳舞最后因为一个男同学说她肚子大而坚决放弃了穿紧身裙;说她十岁第一次学会了骑自行车,后来在外婆家炫耀自己的车技,结果撞上了一坨牛粪,跌得老惨;说她十六岁为了自己喜欢的家教老师而考了全班第一,只可惜她是慢班的学生……

电子世界到处都是喇叭唱着凤凰传奇和刀郎的歌,声音巨响,本来还能入耳的音乐也变成了噪音。

李辉带着妻子随便找了家湖南菜餐馆吃饭,从表面古色古香的装修和里面热热闹闹人声鼎沸的状况来说,这家味道应该不错,点了菜之后,两个人都不怎么说话,妻子玩起了手机,李辉也觉得有些无聊,拿出手机一看,刚才自己给俞修美发的短信没想到收到了五条回信:

呵呵,你终于主动联系我啦?我困的很,刚从会所回来,在睡觉。

辉?你在干嘛?是不是陪你老婆?哼!

怎么又不回短信了?你再不回我就打电话的。

喂……人家想你,过来陪陪我好不好,这段时间公司好多破事,秘书怀孕了,搞得我自己变得好忙……。

辉,我在网上给你买了一块劳力士的手表,你肯定会喜欢的,亲爱的……想你。

李辉抬头看了一眼坐在自己对面也在玩手机的妻子,这才开始回复俞修美——宝贝我也想你,明天中午在家等我可以吗?

每次修美对自己的回应都是这么甜蜜,和她之间的交流似乎逐渐弥补了自己当年对她的遗憾。

俞修美:不行,明天中午要去和客户吃饭,不过那个餐厅附近有个白玫瑰酒店,你应该知道位置吧?我开好了房间等你。

李辉:好!

我自己去开房,弄好了打电话给你,我等你。

发完这条短信,李辉急忙删掉跟俞修美之间的对话,然后问对面玩手机的妻子:“晓冉,你要不要喝什么饮料?”

舒晓冉摇摇头,“亲爱的,我去一下卫生间。”

她带着包起身往她那边走去,留给李辉一个腰细臀圆的背影。

妻子去上个卫生间为什么还要带手机呢?难不成她要去和谁通电话?不方便自己听到?

李辉很想跟上去看看,但刚要站起来服务员就端着两碟小菜过来了,花生和咸菜。

李辉坐下来,冲服务员点点头,问:“你们卫生间是不是男女分开的,还是……连在一起的?”

“哦,是两边分开的,这样说话声不会尴尬。”

“好,挺好的,呵呵。”

李辉口里这样说,心里却很失望,他希望是连在一起的,这样肯定能听见妻子讲电话。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