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4 小心使用(第1页)

知道妻子确实没有和那个周伯通乱搞之后,李辉对妻子更加信任了,但他有更多的东西想问她,尤其是两地分离的三年。

但李辉又有点犹豫,其实他知道夫妻之间是水清则无鱼,知道地越清楚反而不好。

恋爱期间,如果妻子知道自己一个月换个女友,恐怕妻子也会雷霆震怒。

问还是不问呢?

问,自己清清楚楚,可以知道她的过去,她的朋友圈儿,她的兴趣,她做老师之前的年少事,但她未必肯说。

不问,什么也不清楚,但可以保持现状,她对自己和果果都很好,以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三十岁的坎儿上,日子不能罢工。

晚上九点多,总算等到妻子把果果也照顾睡着了,李辉穿着裤衩躺在房间里,吹着风扇,等着妻子上床。

舒晓冉每次睡觉之前总是穿着丝质睡衣,在梳妆台认真地涂抹乳液,保持自己肌肤的弹性,妻子总是那么爱漂亮,李辉有时候会嫌麻烦。

今天就是,李辉知道妻子的睡衣里面空无一物,是光溜溜的好身子,李辉看着妻子穿着深v的紫色丝质睡衣走进来就想扒光她。

但她却不紧不慢地走向了梳妆台,然后从容地为自己脸蛋儿用功。

李辉起床关上卧室的门,然后走到妻子身后,先把她的睡衣垮下来,白花花的身子看得李辉头晕,什么也记不得了,只能臣服,然后蹲在她身侧开始毫不客气地亲吻……

舒晓冉对性的态度总是稍显抗拒和羞涩,在李辉记忆里,除了刚结婚的时候,妻子会在月经期间特别想要,基本自己回家就被妻子按倒,后来逐渐妻子就变得被动了。

李辉很享受那样妻子的时候,尤其是她的表情。

她平时平静而从容的神态,那时候都能被自己破坏掉,她会发出求饶的声音,然后死死抓住自己的手臂,李辉享受对妻子的破坏,享受她的求饶。

虽然结婚四五年了,李辉心里对妻子的珍爱有增无减,睡觉之前只要摸一摸她,身体就有了反应,然后毫不客气地掀开她的睡袍。

每一次,李辉都能让一开始羞涩求饶的妻子反客为主,原本纯洁羞涩的美人,在自己的调教之下变得那么主动,那么富有进攻性,李辉特别喜欢这个过程。

这回妻子又总在逃,她到处逃……但最后依然被抱到了床上,依然顺利地和丈夫完成了那个幸福的过程。

完事之后,两人去卫生间。

没想到妻子今天这么大胆,她蹲下身子用凉水帮李辉清洗那里,然后把玩他。

“亲爱的,男人的这一坨肉真是太无敌了,能毁天灭地,能让人家破人亡,可最终这只是男人的一坨肉,你得小心使用啊。”

她一边揉捏一边调侃。

李辉很无辜,“呵呵,亲爱的,别捏了,我感觉……再捏下去,要么蛋就碎了,要么就直了。”

舒晓冉这才大笑中松了手,然后用香皂洗手。

李辉望着妻子的纤纤玉指,能立马幻想到妻子用手的时候那种性感,女人的手漂亮,身材就漂亮,手匀称身体就匀称。

回到卧室,妻子躺在他怀里,此刻的李辉觉得幸福极了。

问呢还是不问?

李辉终究是忍不住的,“亲爱的,我们远距离恋爱的那段日子,你会不会觉得孤单?”

舒晓冉安静了一小下,“会。”

“哦,那你有没有喜欢上别人呢?”

“有喜欢别人,但最后我决定了和你结婚就拒绝了别人。”

李辉心想,妻子真是聪明啊,这么说话的人能有多聪明呢?

“你那时候喜欢过谁啊都?或者说,有哪些男人追过你啊?有没有我认识的?”

“基本没有。”

“要是有我认识的就好了,我特想知道你过去都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

“亲爱的,我喜欢你这种类型的男人,成熟稳重,比我大,对我和孩子负责……其实这就够了。”

“唉,我们家的女神大人这么说也未免太敷衍我了,瞧瞧人家副校长都给你打扇呢,呵呵,真没想到碧姐会和周伯通搞到一起。”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