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2 爱妻回家(第1页)

李辉一直留心听脚步声,四点开会,大约四点十分的时候,基本上已经没有人往会议室跑了,他关上主编办公室的门,开始火速偷窃听器。

拿出那把早就藏在他上衣口袋的小钥匙,打开了面前这个老式的、中间镶着透明玻璃的暗红色柜子,李辉清楚得记得,这个柜子左下角有个木盒子,是专门用来放窃听器的,一打开,果然安躺在这里,没有意外。

盒子里有大概三十个左右那么多,看来拿一两个应该也无伤大雅。

李辉拿了一个,他觉得很有必要放在妻子办公室,但一个似乎不够,于是他又拿了一个,从报社拿到手里的窃听器比火柴盒小一点,但也只是小一点点。

拿到手之后,李辉很快把东西丢进口袋,一边一个,然后关上柜子,一切还原。

把柜子锁好之后,李辉看看时间,自己只花了两分钟而已,两分钟……还挺快的。

“你拿窃听器做什么?”

忽然听到有个熟悉老成的声音从背后传来,李辉吓得一晕,转过去,发现主编就站在自己身后,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的,头皮发麻。

主编虽然个子矮小,但一张脸饱经风霜,时间的磨砺都雕刻在他那犀利的皱纹上,他习惯在上班的时候穿黑色布鞋,最老土的那种千层底布鞋,走路轻软无声。

他像一只猛虎盯着李辉,但是整个人很冷静。

李辉看了看姚世春,又摇摇头苦笑,“我不是用这个来采访的,我是用这个窃听私人的一些东西,不会再给报社添麻烦了,你放心吧!”

姚世春先是面无表情,转而神秘一笑。

“你小子以为我不知道钥匙不见了?等你下手我可等了两三天呢!”

……李辉无言以对,他承认姜是老的辣。

“你是用来查你老婆的?”

李辉点点头。

姚世春好似很理解地点点头,“你拿去吧,不过!

你只能拿一个,不能多拿,因为一旦被人发现这东西不仅你遭殃,我们报社也会遭殃,你应该看得出来,这窃听器上有枝城日报的图标。”

李辉知道自己的所作所为都被自己身后这只饱经风霜的老狐狸发现了,他乖乖掏出左边荷包的窃听器和那把小钥匙放在姚世春桌上。

“快去开会吧,我本来是回来取词典的,弄忘记了。”

姚世春好像什么事儿都没发生似的,回到自己桌前收好窃听器和钥匙,然后拿词典。

“谢谢您相信我,用完了,我自然会还回来的。”

姚世春点点头,他笑着说:“这事儿我也干过,但提醒你一句,窃听别人没有任何意义,该发生的不该发生的还是照常发生,要改变现状,你要先改变自己。”

李辉依然带着窃听器去开会了。

开会的时候,妻子发来短信,问果果是在医院还是在幼儿园,李辉回复,上午打了吊针,现在人在幼儿园。

两人再没有多余的话。

直到李辉下班回家,他开车回家的时候,左思右想,该怎么和妻子说呢?要不要买一束花?在妻子面前自己是明显出轨了,道歉是理所当然的,想到这里,李辉去买了一大束百合花,还有一大盒德芙巧克力。

这些还是妻子恋爱时喜欢的两样东西,花和巧克力,女人的口味应该不会变吧。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