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8 实习女大学生(第1页)

李辉气呼呼的,打算一个月,至少是一个月也不要见俞修美,太可恶了,完全是个害人精。

李辉一直忙于自己的事情,对着电脑写稿子,看资料,一时间没有主动和尹雪莉说话,过了好大一会儿,李辉想问尹雪莉看的怎么样了,想考考她一点新闻知识。

尹雪莉穿着宽松T恤和牛仔裤,长发及腰的她仰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李辉望着这样的实习生真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想当年自己在北京做实习生的时候,每天都是早早到了报社,帮着老师收拾桌子、领取报纸、洗茶杯、泡茶、提前写好老师需要的采访提纲之类……

也许那些杂务活儿并没有增长新闻专业知识,但会让老师觉得你是特别渴望学习和工作的人,会让记者老师感受到你诚恳的态度,那么在他的言传身教中,就会留意能够给你的锻炼机会,这就是最大的学习机会。

李辉看着尹雪莉,这丫头竟然在自己办公室的沙发上呼呼大睡,这实习个毛线球。

如果不是主编的亲外甥女李辉直接扫她出门了,哼!

李辉也不想喊醒她,他才懒得多管闲事!

自己都忙得屁滚尿流,李辉写了创富的大稿子发给了主编,然后整理了这几天遗留下来的工作,忙完了发现时间已经接近下班了。

就到了这时候,尹雪莉还没醒来,李辉只想说妈蛋的,她是过来老子这里睡午觉的吗?还是等着被我先“入”

为主啊?

……李辉要下班了,总不能让她就这么睡在办公室吧!

他只好走过去喊醒她。

他走到尹雪莉身边,嗅到了这个小女生清新的糖果香,他伸手摇了摇她的手臂,本以为动动她,她就能醒了。

结果李辉摇了她好几下她都依然是昏睡状态,“喂!

尹雪莉!

你……你怎么了?”

她依然在昏睡,经不住李辉用力摇推,尹雪莉闭着眼睛一下子躺倒在沙发上!

李辉才意识到,这姑娘不是在睡觉,她昏迷了!

怎么回事,这姑娘本来身体就不好?李辉赶紧去找主编,跑到主编办公室,急忙拖着他过来看着外甥女。

姚世春过来一看,大叫:“不好,快播120!”

李辉连忙拿起桌上的座机拨打电话,在等待救护车期间,主编又和尹雪莉父母通了电话,让他们直接去附近的中心医院等着,说雪莉又犯病了。

等待救护车的时间里,主编背着雪莉,李辉扶在旁边一起下电梯,直接在报社门口等候会快些。

李辉预感很不好,自己和这个女孩儿是第一次见面,她竟然就昏倒了,总觉得如果说这女孩儿有个三长两短,李辉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姚编,她是怎么了啊?什么病啊,刚才我让她看报纸,结果她看着看着就睡着了……我还以为她只是困瞌睡就没管她,谁知道……”

“恩,和你没什么关系,她很小的时候就确诊得了脑梗塞,这个会导致脑缺氧,然后忽然昏睡不醒……有时候她连续昏睡几天几夜都醒不来。”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