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4 众里寻她1(第1页)

“恩……恩……不记得了。”

女儿玩着手里的芭比娃娃回答李辉。

……李辉无奈地望着镜子中的女儿和自己,他忽然有些愤怒,明明是妻子有重大的出轨嫌疑,现在倒好,恶人先告状了。

在楼下随意买了几个包子馒头加豆浆给女儿吃,自己也一样啃馒头吃早,弄得车里一股盐菜包子味儿。

把女儿送到幼儿园的时候,小黄老师也挺吃惊的。

小黄老师依旧是那一副清纯可人的模样,只是最近头发剪短了,好像一个洋娃娃。

李辉送果果到幼儿园的时候,小黄老师在办公室忙着呢,一见到李辉九点半才送来孩子,吃惊地问:“果果今天怎么迟到啦?身体不舒服?”

李辉摸摸女儿的头,笑着说:“没有,我俩起晚了,所以迟到了。

麻烦了啊!”

“不麻烦不麻烦,怎么今天是爸爸送的啊,果果妈妈呢?”

果果忽然抢答:“妈妈去了很远的地方,过几天才回来!”

李辉尴尬得看着女儿,脸上露出尴尬的笑容,“就是被学校派去省城学习了,所以过几天才回来,这几天我和果儿相依为命,呵呵。”

小黄老师点点头,温暖地笑笑,牵着果果进教室,她低头和果果说了什么。

果果走到教室门口转过来挥挥小手,“爸爸再见。”

李辉会心一笑,也学毛主席挥个手。

总算第一天把女儿对付上学了,不容易啊。

李辉随即驱车去报社,已经迟到超过半小时了,新的一天让李辉这样疲惫不堪,没想到九点半之后的枝城是丝毫不堵车的。

看来开车的大部分都是上班族,高峰期堵一堵,你堵我,我堵你,一块儿耽误时间。

等红灯的时候,李辉打开手机,忽然觉得妻子不在身边了,好像和别的女人联系也失去了乐趣。

一路上李辉愤愤地想,好!

你玩消失?我偏不联系你,让你也寒心去,竟然这么不负责任,也不是十七八岁谈恋爱的时候,竟然搞出这么幼稚的事情来。

到了报社之后,办公室依然是空的,李辉想起来刘伟出差了,他妈的,家里是空的,办公室也是空的,大家跟约好了一样,让李辉孤独寂寞冷吗?

打开电脑,烦闷中开始一天的工作,看邮件、看QQ,看新闻……不看还好,一打开就是薛金在催他快点写那个宝华集团的企业软文,李辉不理睬,又去看看其他版面的新闻,他发现刘伟最近发了一个不错的头条专访——枝城经济转型就业机会增加。

又是专访陈宝华,看来这是好久以前的稿子,可能是因为没什么好稿子才会发这样的。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