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5 周伯通(第1页)

六月的雨,下的酣畅淋漓,说来就来也不打个招呼,李辉开着车,看好多人捂着头在街上乱窜避雨。

到妻子的学校不要二十分钟就能到,但是一下雨,就不止二十分钟了,雨天开车有点看不清楚,大家都慢的很,路上也尽是乌黑的水渍,李辉尽量放慢速度,他不想因为开车的缘故喷人家一身脏水,到十字路口就算后面有人不停按喇叭他也先让行人过去。

况且斑马线上还有推着婴儿车的家庭主妇,唉,每次到这个时候李辉就觉得带着孩子还要闯红灯的女人特别可恶,带着孩子的人呐!

难道就不能等一等?

是自己还好,万一碰见个喝醉酒的人开车乱撞,那后果不堪设想!

到了枝城六中之后,李辉找到一个接近教学楼的地方停车,这样就不必在雨中走很远,在雨中行走总会打湿裤脚,衣服湿漉漉的感觉很不好受。

撑一把伞拿一把伞,李辉就这样走上他们的D栋教学楼,现在这个天气,从学生教室门口经过,看见他的学生可能会认为这是给孩子送伞的父亲吧。

这次上到五楼,李辉发现妻子正坐在自己座位上,她今天穿的也很仙,上身是个纯白色的宽松雪纺衫,下身是个黑色七分紧身裤,头发垂在耳后,在窗户的光照下,整个人显得素净娴雅。

李辉瞧瞧她办公室的门,妻子没看自己,倒是她对面的碧姐转头看了他一眼。

碧姐似乎是嘲笑李辉双手拿伞手脚笨拙,不怀好意笑了笑,对面前忙教案的妻子说:“晓冉,你家的游击队又来了,在门口呢!”

舒晓冉这才注意到自己丈夫来了,她看见他的裤腿湿了一截,急忙站起身来唤他进来。

李辉提着两把伞,湿漉漉地走进来,一路滴水。

舒晓冉似乎特别高兴,她不顾别人的目光蹲下去用纸巾帮李辉擦裤脚,都是水,李辉见妻子这样忽然生出感动来,好像自己是个孩子,妻子像妈。

他蹲下身夺了妻子手里的纸巾自己擦水,“晓冉,你带了伞没有呢?”

李辉把长伞递给晓冉。

妻子笑问:“你不打电话就跑来送伞啊?”

“你带了?”

舒晓冉笑着摇摇头,“没带!”

李辉点点头,“你拿着我去上个厕所,五楼的卫生间在哪儿啊?”

“我带你去?”

“叮叮……”

只听铃声一响,上课了。

“呀!

上课了。”

舒晓冉速速收拾了一下书本,有点急地说:“出门右拐一直走就能看见了,我去上课了啊!”

李辉点点头,见妻子和好几个老师应着铃声去上课,自己也走出这办公室,他要去找程小帅,顺便见见那副校长。

给程小帅拨了一个电话,第一个没接!

他又准备再打一个,没想到人家回复短信了——在开会!

一个搞电脑的实习老师也要开会?李辉不禁有点儿不耐烦,他先是顺着走廊走,走着走着遇见一个陌生的男老师,年纪轻轻拿着一本数学书,李辉上去问:“你好,请问副校长办公室在哪儿啊?”

“就在这一栋,六楼那边。”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