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0 你买窃听器干嘛(第1页)

舒晓冉也不看李辉一眼,只对着果果说:“宝贝儿该洗澡了,跟妈妈去洗澡好不好?”

果果抱着李辉跟抱着一颗千年人参一样,很不情愿,死不撒手。

李辉只要配合妻子,说:“宝宝乖啊,去洗澡好不好?待会儿爸爸给你讲故事。”

“我不要爸爸讲故事,爸爸给我骑马吧!”

“好!

骑马,先去洗澡爸爸就给你骑马!”

“好!

拉钩!”

果果总是那么鬼精鬼精的,不知道是顺了谁的性子。

果果伸出小的可怜的小指和爸爸拉钩,盖章,这才很不舍得从李辉的膝盖上被妻子抱走。

女儿就是上辈子的小情人,她总是爱粘着不严格要求她的爸爸,看电视没事就趴在爸爸身上,像一坨烂泥似的。

李辉倒也喜欢。

李辉这下自由了,一想到俞修美就在楼下他的心又软了,自己不下去,难不成,自己曾经暗恋的女神要等一整夜?

李辉站在自己客厅窗口,望着外面,虽然从这里看不到楼下的亭子,但李辉知道她的方位在哪,心里长吁短叹,他不是不爱她,是不敢爱,凭什么爱?自己又不是个十四五岁的小男生,还能不谈社会地位地纯情一把?

李辉掏出手机,发现自己刚才写的短信根本没发出去。

他又重新编辑:不是你配不上我,是我配不上你,我玩不起。

修美,你回去吧,以后也别找我,你值得被更有能力的男人拥有。

挫败感!

深深的挫败感,这几个字发出去倒是容易,一发李辉就后悔了,妈的这不等于承认自己一个月上万的工资算个屁?一个记者做到自己这份上容易?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

李辉真希望此时自己不是个记者,真希望自己就是个石油大亨,亿万钞票在手,随便花,随便用!

直接往女人脸上砸!

李辉相信,他已经说得很明白了,不需要把自己是比亚迪而她是路虎这种显而易见的事情拿出来讲,死命地陪自尊去和她亲热。

李辉恐怕自己再也不能忍受她的打扰了,短信息发送成功之后就关了手机。

此时妻子已经和果果在浴室洗完了澡,她把女儿安置到床上去睡觉去了。

李辉自己又去阳台取了内裤,也去洗澡。

温热的水从头顶浇下来,李辉顿时觉得自己万念俱灰,他不想管俞修美在想干什么,回去了没有,他觉得俞修美看懂了自己说的话肯定会乖乖走。

自己已经三十多岁了,他觉得自己不存在别的可能性,不太可能搞企业搞自主创业之类的,搞个几百万然后在俞修美面前咸鱼翻身。

男人的尊严比什么都重要。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