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8 窃听(第1页)

李辉嘿嘿一笑,“鬼子进村?没有吧,我每回来一次,就能重新认识她一次,也挺好玩的。”

越来越琢磨不透这个碧姐,明明昨天发的短信看着还挺看好自己的,怎么每次当面就要损人呢?而且说的好像自己就是特别不信任妻子一样。

舒晓冉放下手里的笔和本子,从容地走到桌边,靠着桌子紧挨着李辉笑着说:“还好办公室有两个学生呢,不然门可是关着的,你来了都没地儿等我。”

李辉从她的座位退开,“要不,你看看要不要收一下?我们这可以回家了,果果估计也在等我们。”

舒晓冉点点头,脸上再没了笑容,也不看李辉,就自己拿出一个黑色的单肩包放了一本类似于小说的书塞在包里,随着李辉走出去。

这次她没有再亲密地挽起李辉的手臂了,她走了几步转过去和碧姐拜拜,灿然一笑。

李辉心想,这次真糟糕,自己太傻了,她的桌子早就收拾过一次了,怎么可能再留下蛛丝马迹呢?但那本红色牛皮相册又是怎么回事儿呢?

两个人从五楼走到楼下这段路,舒晓冉都没主动说话,但也没拉长脸,只是安安静静的低头走自己的路。

李辉有些窘迫,他想主动握住妻子的手,但在这教学楼一对中年夫妻还搞那么亲密,有点怪吧?他想了又不愿伸手了。

只是问:“刚才你们开会去了?”

舒晓冉:“恩。”

李辉:“我说呢,等的好久啊,对了,我看你左边抽屉有个红色相册,挺好玩的,都是风景照。”

舒晓冉笑一笑,“是从朋友们的空间偷来的风景照,其实我的很多同学都过着很浪漫但又看似艰苦的生活,一边在外国的西餐厅做服务员一边带着相机走遍欧洲,三十几岁的人了,玩不尽。”

她的脸上这才有了羡慕的笑容。

李辉再一次无从分辨她所说的真假,不过她却说得也是合情合理,但李辉听出来她羡慕人家那种生活,“你觉得那种一个人在国外飘着好,还在我们过我们的小日子好呢?”

“都好,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乐趣,但选了一种就再也不能选另一种了。”

李辉听到她是这样说的:人家那种更好,我现在是因为没有出息才过成了家庭主妇,一点儿也不快乐。

走下楼,两人进入汽车,李辉开车回家,他忽然觉得自己的妻子心气比他想象中要高很多,远远不止文艺那么简单。

但心气高也是好事,有追求的人,更有意思,他只是怕自己不能满足她。

“我看你也把我们过去玩过的地方拍的照片放进去了,以后争取先把中国玩完,再带你出国玩吧。”

李辉开着车,说得挺豪迈。

舒晓冉噗嗤一笑,脸上都亮了,“好啊!

你有没有计划我们下一次去哪儿?”

她终于笑了,李辉松了一口气,他特别不喜欢夫妻之间那种紧张的氛围,就算自己认定妻子出轨了,在摊牌之前,李辉也会小心翼翼,况且现在没完全找出奸夫的踪迹。

以前李辉认定奸夫就住在明悦居,但现在他又觉得就算不在明悦居,别人要来找,也能就近解决两人之间的奸情,比如车内。

到了果果幼儿园,接果果的时候,李辉又一次见到了清纯可人的小黄老师,她总是那么客气而疏远,似乎并不想和自己多说话。

妻子就在身边,李辉接了果果也不好再说什么,但他知道小黄老师肯定知道点什么。

回到家趁着妻子做饭孩子看动画片,李辉就直接用家里书房的台式电脑上网淘宝,看看有没有窃听器之类的,一搜,没想到网上搞什么严打出卖国家机密之类,什么玩意儿也没搜出来。

他又百度了一把,发现这个东西在大城市电子市场还是有不少卖家,估计三线城市枝城是没有这种东西了,就算有李辉也不好意思去买,怎么说自己在这里也是有头有脸的。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