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5 妻子知道了(第1页)

苏哲,李辉不喜欢这个名字,很文弱,很秀气,一点也不爷们儿,一听就像是大户人家出来的书生,很明显是富二代,不然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哪有钱买车?

李辉觉得这个实习生不太可能,现在的大学生能有几个是写钢笔字的?而且那劲道看着很像那种校长之类的老家伙的笔法。

这个实习生一开始也不是晓冉带的,而且照道理讲妻子喜欢的男人类型是陈道明那种,当然这都是和妻子谈恋爱的时候,她告诉他的,说喜欢成熟稳重型的男人,有安全感,自己不就是这类人么?

不过苏哲那小子有辆白车值得怀疑,不得不提防,李辉还想问问妻子更多关于那个逼实习生的信息,没想到妻子已经睡着了。

看看手机已经是晚上十二点半了,已经这么晚了,李辉却一点瞌睡都没有,他望着妻子二十八岁的脸蛋儿,明明看着那么踏实美丽。

可是她早就身在曹营心在汉了吧,李辉真想把妻子弄醒了大声质问:你到底出轨没有?跟谁?为什么?然后她最好如实回答也不发火儿。

但是还不能这么做,假如妻子没出轨呢?假如妻子没出轨还发现自己和别的女人有一腿呢?

自己被俞修美玩了,搞得自己跟个小白脸一样,李辉自己买得起五十万的车之前,是不能见女神了。

睡不着觉的李辉,只能玩手机,他玩了两盘斗地主,但是玩了还是睡不着,今天俞修美实在给他的打击太大了,他根本不能忍受自己比一个女人还混的差劲。

玩了半天,李辉习惯性点开天涯论坛,平时上网李辉也不喜欢和别人聊天,就喜欢看看帖子,回个帖子,看看别人的生活,看看新闻。

看着看着,李辉看到一个网名叫文安的,发了一个“偶遇前男友,人妻旧情复燃”

的帖子,李辉很感兴趣,一直看了下去。

原来这是个女人发的,做家庭主妇的女人出去逛街遇上了前男友,两人互留电话之后就开始各自聊家庭生活,两人似乎都有同样的苦闷,觉得家庭生活无趣,总吵架,时常觉得过不下去……之类,很快一个月之后两人第二次见面就上床了。

……李辉注意到,网名文安的那女人写的时候,经常强调她心情不好,老公不理她,家里冷战之类。

女人的心情有那么重要?心情不好就要出轨吗?

而且下面很多朋友的回帖都是骂她的话,和自己一样痛恨这种没有贞洁观念的女人。

不过李辉毕竟是个受过高等教育的人,他不会随便去骂人,其实本质上他发现女人很重视精神世界的感觉,很重视男人的态度,再就是心情,就是想要丈夫经常陪伴,做一些谈恋爱的时候做的事情。

但是工作以后哪有那么多时间亲亲我我?不上班了?不赚钱了,每天就抱着亲,然后喝西北风?

难道妻子也和这个文安一样?觉得日子缺乏浪漫?心情不好?就和别的男人搞上了?

李辉偷偷起身,走向卫生间,他想检查一下妻子的衣服。

打开卫生间的灯,李辉拿起盆里晓冉今天的藕粉长裙,闻了闻,似乎只有晓冉香水的味道,衣服胸前有一点蛋糕的污渍,胸前?

李辉又恼了,难不成那逼男人就是那个实习生?手都没擦干净就去摸舒晓冉?不对,晓冉不可能那么粗心,这应该是果果弄上去的才对。

李辉上卫生间的时候,又发现妻子扔在旁边篓子里的最上面的卫生巾,咦?这两天妻子来了月经?一开盆里妻子的内裤也似乎沾了一点血渍。

好!

既然来了月经,就算想乱来也不可能,妻子是很注意那里卫生的女人,绝不可能在月经期间乱来。

也就是说接下来的三四天,妻子就算想出轨也不能出轨了,很好,李辉决定从明天开始每天下午去妻子学校,接她下班。

了解妻子来了月经,似乎心里放心不少,李辉这才感觉头脑昏沉的不行,正要睡着了,忽然听见妻子手机的震动声。

妻子的手机就放在卧室的桌子上,李辉转头看妻子睡得很沉,他赶紧过去拿妻子的手机,一看是一条短信,可惜打不开手机键盘。

妻子是用数字锁键盘的,四个数字,妻子睡着了也不好喊她起来借用电话之类的,李辉只好自己猜。

他先用了妻子的生日的月份和日期,不对,再试一次果果的,还是不对,难不成妻子会用自己的?李辉输入0623,这是他自己的月份和日期。

期待,期待,还是不对!

自己就爱做白日梦,而且过于自恋。

李辉最后极其不抱希望地直接按1234,毫无疑问又是错的!

李辉最后想到一个很烂的四数组合0000,按完了——竟然解锁了!

李辉暗笑,不愧是夫妻,这都想到一起去了。

急忙打开手机短信,原来是碧姐发来的——安全到家了没有?你丈夫是个不错的男人对你很好啊,我觉得他应该没事,你不要瞎想。

李辉一惊!

难不成妻子已经开始怀疑自己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