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1 极尽鲜美(第1页)

看着手机时间已经是晚上七点四十了,李辉不敢走,他不知道怎么就怕朱琳有意无意跟妻子抖出点什么事情来,朱琳这个婆娘不好惹,人来疯。

去会所就算不堵车也要十五分钟,但是这个点不堵车又基本不可能,再拖下去恐怕俞修美真的不等自己了,又或者俞修美去会所找别的男人寻欢?这样一想,李辉就恨不得的快点把哭哭啼啼的朱琳扔出去。

况且妻子也是有事的人,两个人心里都着急,希望朱琳快点回家,但眼下人家两口子吵架闹离婚,只能说几句人话安慰去。

妻子不住地劝:两口子过日子吵架拌嘴都是正常的,别伤心啊,男人心都跟木头一样,不能太认真,结了婚还是指着过日子啊,别总和他在感情上较劲啊,你说刘伟不关心你,那刚才做饭李辉还把我给烫伤了,咯,你看这会儿还是红的……

又说,男人都和小孩儿一样,对你肯定不会存坏心,就是人傻了些,不懂你,不懂细心,你要相信他总是想着你的好的呀!

……如此云云说了好多。

李辉苦笑,妻子劝人总拿自己的蠢事开导别人,一点光辉形象都给她抹黑了。

电视已经开始放电视剧了,时间也七点五十了,李辉心里进行着激烈的思想斗争,如果他走了,朱琳嫉妒妻子和自己的和平生活一声不爽说李辉调戏她,弄得妻子生气上火多讨厌,但如果李辉不走,俞修美被别的男人上了,他更加不能忍受。

目前李辉和俞修美的关系还不能说稳定,只是久别重逢,况且,上次俞修美暗示想尝试多人,想想就有点小激动,不管怎么样自己老二也不能等了。

眼看妻子安慰朱琳没有个止境了,他也不想管那么多了,妈的自己过不好日子,来烦别人,怎么这么烦人呢?也不想想别人照顾了两天小孩,完了还他妈的照顾她家大人,这种女的换了谁能受?

李辉起身带上车钥匙和手机,以及那张金卡就要出去,谁知道门铃又响了,这回不会是刘伟吧?门一开,果然是刘伟。

刘伟站在门外就听见了朱琳的哭声,一脸的灰,他喊了声“辉哥”

,直接冲到朱琳面前说:“你有个什么意思啊,一天到晚麻烦别人,要哭回去哭,别赖在别人家里不走!”

李辉心里总算舒坦了点儿,刘伟把李辉两口子心里的话说了出来,还好男人总比女人理智,万幸。

本来他俩的孩子丁丁看着妈妈哭,还小手只摸妈妈的背安慰来着,刘伟一来就冲朱琳吼,丁丁就“哇……”

一声哭了起来,这下李辉家算是热闹了。

再哭下去,李辉和舒晓冉都要哭了,关键两个人都有事,如果没事的话称心诚意劝劝刘伟两夫妻也是寻常事,但这会儿就算了,两人都觉着累,舒晓冉衣服还没搭配好呢。

谁知道果果看见一屋子大门吼啊闹的,忽然大声叫:“你们不要吵啦,好讨厌啊!”

喊完了她也哭,她穿着花裙子准备和妈妈一起去吃蛋糕呢,被别人家的破事耽误了,她可伤心。

这回是三个哭,一个男人吼,李辉毫无办法只能拖着刘伟,怕他动手。

舒晓冉这又过去哄果果,朱琳眼见人家孩子都撵人走了,才觉得自己是有点过分了,和刘辉舒晓冉道了谢,又道了歉,也不让刘伟牵也不让刘伟拉,负气抱着丁丁就出去了。

李辉长叹一声苦笑:关键时刻还是要靠果果喊真话。

已经八点了,关键时刻李辉直接去厕所打开水龙头,给俞修美打电话。

“喂……,我说人呢?”

“修美,我家里出了点事儿,我现在过去,你等我好不好?”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