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5 课程表到手(第1页)

已经是下午四点多,李辉一人慢慢从学校走出去,四周很安静,学生们正上课呢。

这周似乎发生太多事情了,妻子也似乎藏着无尽的秘密,忽然自己也一反常态地两个女人发生了关系,李辉望着母校上方的天空,乌云密布,六月的夏日也不觉得很热,只是闷的很。

乌云遮住了天空真正的样子,正因为遮盖,所以阳光不会灼痛人的皮肤。

就像夫妻生活中必要的谎言一样,为了让生活一碗水端平,李辉常常撒点小谎,但像最近这样大胆还是初次……带着有些复仇的快感,他感觉自己和朱琳的关系或许不会停止了,太舒服,又太能相互安慰了,但朱琳也是个人妻,人家也不过是和自己玩玩儿,自己这年纪如果和妻子闹掰了,难道还去相亲?

他不明白,妻子到底怎么想的?难道她也和朱琳一样感觉不到自己这个丈夫的爱?凭良心讲,从北京飘回来之后,立马连自己的钱包都交给她了,真是一回来就结婚,她从前在枝城这地方到底和谁交朋友,男的女的,其实他都不太了解,但他总是执意认为她能和自己坚持远距离恋爱,肯定也是爱自己才会坚持这么久,如今有几个姑娘能谈远距离?

掏出那个钢笔字的小纸条儿又看了看,妈的,这男的肯定是练庞中华字体长大的,有几分劲道。

反正这个字迹他是记住了,什么时候逮到他,要逼他把墨水喝下去。

弄了半天课程表还是没有到手,李辉颇有些灰心丧气,终于走到校门了,别说这一个破初中,还挺大的,校门也大,门房依然是那个大爷,旁边还有个年轻人在那抽烟,两人在说话间。

那老头见了李辉出来,笑一笑,可以说非常友善,李辉忽然想到门房这儿会不会有他们的课程表呢?

他往回走两步问那大爷:“您这儿有没有这个中学的课程表啊,老师用的那个?”

“额,那个我没有,我们这儿只有保安执勤表。”

老头儿转身指着他后面墙上的一个A3纸张大小的表格。

“哦,是这样的我媳妇最近身体不好,她让我把课程表拿一份回家,我给忘了!

你这也没有是吧!

那算了……”

这时候旁边年轻人猛吸了一口烟扔了,说:“我有啊!

我是教计算机的,学校课程表就是我打印的!

你老婆是什么老师啊?”

“是初二美术老师,舒晓冉。”

旁边老头看李辉和那年轻人说话,挺乐呵拍拍年轻人肩膀,向李辉介绍:“这是我儿子,新来的,搞电脑的!”

“什么搞电脑的,是计算机好不好啊!”

年轻人依然抽着烟,还挺不耐烦的。

李辉笑了笑,说:“计算机不同于电脑,大伯,计算机可以说前途无量属于互联网,不能小看咧,呵呵。”

那年轻人听这话也舒服,“你不忙的话,现在我马上去办公室,你直接跟我去拿就可以了。”

“好啊!”

正如李辉的意,如果他主动找晓冉要的话,她可能也会起疑心,打草惊蛇就不太好了。

两人一路走,有一搭没一搭随便聊,他倒是逗得那小伙子哈哈大笑,记者当久了说话就越来越幽默,或许这是当记者的好处。

就这样,李辉轻而易举得到了高二所以老师的课程表,还交上了这个名叫程小帅的小年轻朋友,刚毕业的大学生,总有点稚嫩的抑郁气质,要么不说话,一说话常是愤愤的,谁没有过愤青的时候呢?

看了看,今天舒晓冉确实有三节课,粗略看下来,她一周只有三天需要上课,她的课真是少的可怜,这女人实在是闲!

李辉心里不免冒出寒气,这么多年……她都在空闲的时候干什么呢?惶惑又一次笼罩在他的头顶。

为了方便调查舒晓冉,这个小愤青朋友算是交定了。

本来当天,李辉想请他吃个饭,但手机频繁传来姚茉莉的短信,他心里又不安逸,想想吃饭还是改天算了,先得回办公室写一写姚茉莉姐姐的东西。

如果写都不写,对不住她,也对不住那一整个荒谬的乡村人,作为一个记者李辉这点思想觉悟还是有的。

李辉料想,这个会是个严重的社会话题,枝城日报根本没有胆子发的,这种还是只能让《北京青年》或者《周末南方》这样锐利的大报纸去写,他一想到这里就直奔家里的地下车库,开车回办公室,准备写个通讯稿匿名发出去,总之自己不能什么都不做,想着姚茉莉那娇弱愁苦的花容月貌,他实在不忍心撒手不管。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