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0 碧姐的警惕(第1页)

下午两点半,李辉面无表情,心里却犹如万箭穿心般刺痛,往妻子学校疾走的一路,这熟悉的街道都变得可恶起来,他不懂,妻子为什么要这样做。

李辉和妻子结婚以来很少吵架,一般他们之间有了矛盾都是互相的牵就,所以夫妻之间的关系一直都算很合谐。

但他不得不承认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一直很爱她,她还爱不爱他,他不清楚了,但他却一直很坚定,现在社会上有几个真正的贤妻,妻子就是贤妻。

女人们都叫嚷着要打破男权世界的规则,然后以此为借口逃避家庭里女人应尽的责任,比如温柔体贴的照料丈夫和孩子。

妻子却不是那种女人,她一边承担着这家的琐碎一边依然有自己的文艺世界,业余创作水彩画,是个人见人爱的美术老师。

舒晓冉从小是在娇生惯养的环境中成长起来的,她父母都视她为瑰宝。

和他结婚以后,也许是他们感情好的缘故,她在各方面很少耍大小姐脾气,这一点他不得不承认,是出乎他意料的,无论是对果果还是对他、还有对他的父母都是一个合格的角色,可以说是温柔体贴。

原本这个温馨完美的家庭就是他事业的大后方,只因为自己身后有这样舒心的妻女,他才能挺起腰杆子在男人的世界里驰骋拼杀,只要回到家里有妻子的一个拥抱,一碗热饭,一句窝心的关怀,外面的一切艰难又算得了什么?

可是结合女儿的“小秘密”

和刚才那被撕烂的黑丝,就算是个傻子也知道发生了什么。

大太阳底下,他却流着一身冷汗,这颗心也是冷的。

对于妻子,除了有理有据的揭穿,他什么心思也没有了。

也许是走得太快了,眼看就到了她们学校校门口,四个大字枝城中学。

他深吸一口气,感觉头是大的,脖子是硬的。

走进学校要经过门房,门房是个五十多岁的大叔,见是他来了,笑了笑点点头。

李辉也笑了笑,但是此刻只觉得门房大叔的笑容里也尽是嘲讽,仿佛大叔看到了李辉头上那顶绿帽子,李辉笑如挺尸。

妻子所在的枝城中学,是枝城的重点初中,她进来虽然是靠了李辉老头和教育局副局长的关系,但是妻子进来之后她的表现也还算不错,她的课堂评分让她成为最受欢迎的艺术老师。

教学楼分为五栋,分别是ABCDE,妻子现在在D,其实以前每次来这里,他总觉得这字母和她有点意思。

结婚之前她的胸是A,她在A栋实习办公。

结婚后一年,她明显丰满不少,人也在D栋教初二学生了。

现在他总算还知道一个原因了,她在表面这种婚姻生活中不满足,在外面还有自己的小爱情世界,想想真是败胃。

直接走到D栋5楼,靠楼梯间右转第一个办公室。

妻子此刻如果不在,那更好,他走到门口,发现门开着。

里面十几张桌子,只有3、4个老师在里面办公。

他一眼就看到了妻子说的那个碧姐,其实本人他没见过,但是妻子常常给他看她们办公室疯传的搞笑自拍,这办公室都是搞艺术的老师,估计也比其他的老师疯些。

许是听见敲门声,坐在窗边背着李辉的一个女人赶忙操作了一下电脑,因为她的屏幕一开始很黑,关了之后就白了。

她转头看了看,表情有些慌问:“你好,你找哪位啊?”

李辉笑说:“我找舒晓冉。”

这个碧姐还真是珠圆玉润,那张脸长得像西游记女儿国国王一样,面色红润,和妻子相比多了一些女人的圆润,而且重点是她貌似很享受自己这种圆润,因为衣服领子开口有点低。

碧姐似乎一脸的警惕,笑的很不自然,“你好,你好,你是李辉吧,呵呵,快进来坐,晓冉上课去了,一会就回来了,经常听她提起你呢,她还说你长得一般,我看你蛮帅啊呵呵。”

“呵呵,过奖了,你就是碧姐吧,晓冉也老跟我提起你的,晓冉的座位是你对面吧?”

她笑笑点头,“你可以坐她位子上等等她。”

“哦,好。”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