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62回归(第1页)

我们三人都说好了,等小芬稳定了情绪,我们出了餐厅,我先看看四周,没有感觉到异常,才把车开了过来,带着白小柔先回了学校,等了一会儿,她拿着几本书和一个教案本出来上了车。

小芬见状问,“姐,你休息还要写教案啊?”

白小柔笑笑,“习惯了。”

“不愧是老师。”

小芬也笑了一下。

离开学校,我们去了白小柔家,我和小芬在楼下等她,顺便我也观测一下有没有人跟着我们,没有,我按照李铁的要求离开了江城,李二毛昨天带着我的u盘回去了,估计李铁真的以为我挂了,把盯梢白小柔的人也撤了。

白小柔拎着一个行李箱从楼上下来,我帮她把行李放好,径直赶往老胡的住处。

到了地点,我把刚车停下,院门就开了,刘瘸子从院里出来,“张帆,回来了,没出事吧?”

我笑着摇摇头,白小柔下了车,一看刘瘸子,两人都笑了,“张帆,原来你是去接白老师了。”

我点点头。

白小柔热情地和刘瘸子打了声招呼,马丽他们听到动静也都从屋里出来了,彼此一介绍,大家又是一阵笑,马丽和白小柔也不陌生。

进了屋,马丽把我拉到一边,低声道,“张帆,你可真能耐,一口气找两个女人,把以前的女老师都接家里来了,你不拍小芬生气了啊,现在她可怀着孕呢,生气对孩子不好。”

我笑笑,“二姐,你想多了。

白小柔是小芬的干姐,我和刘哥明天去办事,白老师是过来替我照顾小芬的。”

马丽撇撇嘴,“行,你怎么说姐就怎么听。”

我一笑,

看着他们围在一起说话,我悄悄出了院子,给大王打了一个电话,很快就听到了大王的声音,“张帆,我正等你电话呢,你没事吧?”

“没有,我这一切都好,小芬和白小柔我也已经安顿好了。

江城那边怎么样?”

“今天下午,丁四突然带着那个李二毛来了,说以后酒吧街由他两管。

我私私底下试探问一下丁四,李二毛突然来管酒吧街是怎么回事?丁四没说,就说这是李铁吩咐的,按李铁说得做就行了。

高乐海那小子以前不管咱们的事,这回好像态度也变了,和李二毛与丁四称兄道弟的,在这样下去,我和黑老五只有离开了。”

大王慢慢说道。

我嗯了一声,看来李铁是相信李二毛的话了,真以为李二毛把我做了,可以高枕无忧了。

妈的。

李铁你高兴的太早。

“张帆,你现在在哪?”

大王问道。

“我还在南都,说不定过两天我就回去。”

‘你还要回来?“大王的声音立刻提高了,有种压抑不住的兴奋。

“什么时候?”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