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59去留由天定(第1页)

李二毛听到刘瘸子让他站住,两人愣在原地,痴楞地看着刘瘸子。

刘瘸子走到李二毛面前,把李二毛的枪交给他,“拿着,连家伙都不带就回江城,李铁怎么会相信你们。”

李二毛看看刘瘸子手里的枪不敢接。

“拿着。”

刘瘸子直接把枪塞到李二毛手里,“枪在你手里就是个烧火棍。

回了江城是不要把我住在这的事告诉李铁?。”

刘瘸子的狠劲里带着轻蔑。

李二毛握着枪,尴尬一笑,讨好道,“对,和刘哥比,我就是个爬虫。

刘哥,你放心我肯定不会和任何人说你在这。”

“知道就好,滚吧。”

李二毛两人重新掉头鼠串,一会儿消失在了院子外边。

我往李二毛逃走的方向看看,上前笑道,“刘哥,李二毛是被你吓破胆了,在你面前只有哆嗦的份。”

刘瘸子淡淡一笑。

“刘哥,你那个药叫什么七魂散,真那么厉害,七天之后李二毛不吃解药,真的会七窍流血。”

我看着刘瘸子。

刘瘸子一拍我,“我又不是武侠小说里的世外高人,哪有那么厉害的药,不过就是一般的医用药,当时服下去疼是肯定的,但不会死,别说七天,就是七十天之后,他们也不会死。”

“那?”

我疑惑地看着刘瘸子。

刘瘸子又是淡淡一笑,“对一个吓破胆的人来说,是药就是毒药。”

我顿顿,明白了,刚才刘瘸子是使用了一个诈术,把李二毛两人蒙了,一般人肯定不敢使用这样的诈术,但是刘瘸子说得不错,李二毛对刘瘸子已经怕入骨髓,刘瘸子说得话,他必然深信不疑。

“你们的事处理完了吧,快进屋吃饭吧。”

马丽从屋里探出身喊道。

“走,咱们进屋边吃边聊。”

刘瘸子拍拍我。

我跟着刘瘸子进了屋,往四周看看,这屋子不大,是个里外套间,屋里的陈设也挺简单,但收拾的干干净净,比刘瘸子以前在学校住的那个小杂物间利落多了,这一定是马丽的功劳。

地上已经支起了一个桌子,桌上摆着丰盛的饭菜,小芬正往桌上摆放碗筷。

耳边听到一声鸟叫,我顺着声音看去,窗户边挂着一个横木,那只怪鸟正落在上边朝我鸣叫,好像是在欢迎我的到来。

我笑着指指那只怪鸟,“刘哥,这原来是你养的,上次我和大王来给二丑扫墓,见到这只怪鸟还很奇怪,以为它是二丑的魂魄。”

刘瘸子走到窗前,轻轻摸了摸那只怪鸟,“它就是二丑的魂魄,我和马丽刚到这的时候,就遇到了它,当时它被人打伤了,是我救了它,这只鸟比人强,懂得知恩图报,通灵性,后来就一直跟着我们。”

我点点头,原来是这样。

我们围着桌子坐下,马丽给我和刘瘸子倒上酒,马丽和小芬以茶代酒,我们四个人碰杯喝了一口,我问,“刘哥,二姐,你们离开江城以后就一只在这待着?”

马丽摇摇头,“我俩离开江城以后,先去了南都,在南都待了一段时间,本来商量着往更远的地方走,直接离开本省,可我正要走得时候。”

“我听到了二丑出事的消息,就决定再回秦州看看,到了秦州,我问了以前的几个朋友,知道了二丑出事的一些原委,就改变主意,想在秦州待一段时间再走。

正好这里需要一个巡夜的,我和马丽就先住在这了。”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