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4白老师我只要个答案(第1页)

在雨后的月夜里,我和白小柔并排坐在沙发上,我像说书一样向白小柔讲了独闯关云道的经历,整个情节我基本都讲了。

唯一隐去的就是刘瘸子的真实身份,我把刘瘸子用一个假的朋友代替。

白小柔一直静静听着,听完了,惊讶地看着我,“张帆,你刚才说得都是真的?”

“当然是真的。

白老来。

你要是不相信,我明天带去你关云道看看,那个地方的位置我有点记不太清楚了。

不过好好找也许还能找到。”

“不用去了。”

白小柔看我一眼,“这么冒险的事,以后不要干了,如果我知道你买字帖的钱是这么挣来的,老师就不要你的字帖了。

带你到关云道的那个朋友,现在在哪?你以后还是别和他来往了,听你这么一讲,我觉得他也不是什么好人。”

“白老师,我那个朋友绝对是好人,他带我去关云道是想帮我,没有别的意思,而且我现在也不知道他在哪?”

说到这,我心里有点伤感,刘瘸子也不知道是生是死,这次来秦州,我真应该找找他。

“那等有一天你那个朋友再找你,你带我见见他,我看看他是不是你说的好人。”

“行,”

我点点头,“白老师,这次你相信我不仅仅是个学生了吧,我能保护你了吧?”

“你保护我什么,保护我也去闯关云道?”

白小柔又是一笑,“我又不去那里。”

“我不是那意思,你想去闯我也不会让你闯,我只是说,如果有一天你掉入关云道那样的险境里,我也会把你救出来。”

我看着白小柔,只是觉得自己是在说心里话,没有一点不自然。

白小柔的脸却红了,赶忙避开我的视线,“行了,别瞎说了,老师不会去那种地方的。”

看白小柔的脸红了,我才意识到,自己刚才那句话,像是情人之间海山山盟的情话,赶紧把目光收回,“白老师,我只是打个比喻。”

白小柔顿顿,看我一眼,“张帆,你是不很会追女孩子?”

“白老师,我不会追,要不然谭玲玲能把我踹了。”

我不知道白小柔问这句话什么意思,忙解释。

“那和这没关系。

你和谭玲玲为什么分手,其实后来我都知道。”

白小柔重新看着我,“丁娜和谭玲玲不一样,丁娜不会因为你的家庭和你分手,所以你得好好对她,别动不动就对别的女孩子说我要保护你之类的话,让丁娜知道了,会伤心的。”

白小柔说完站了起来,往卧室走。

我也站了起来,“白老师,我发誓,除了丁娜,刚才的话我对任何一个女孩都没说过,只有你。

闯关云道的事,我也没和别人讲过,只讲给你一个人。

就是让你相信我,我能保护你。”

白小柔不动了,背对着我,站了很久,我也没有动,默默看着她的背影,直到她慢慢转过身,“张帆,老师谢谢你,我不需要任何人保护,我能保护我自己。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