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9 堵上门的考验(第1页)

我和马跳正要上楼,丁娜拦住我俩,“你俩别上去了,我上去看看吧。”

我瞅瞅马跳,马跳顿了顿,“丁娜,那你在前边,我们在后边跟着,万一有事,我俩就冲进去。”

“看你那小心眼,能有什么事?”

丁娜一扭头,走在了前边。

我和马跳跟在后边,上了楼。

金大头的家在二楼,到了上二楼的楼拐口,我和马跳停下脚步,让丁娜上前敲门,我俩躲在暗处观察,我看马跳跃跃欲试,一脸紧张的样子,轻声安慰他,“马跳,你别这么紧张,估计没什么事。

你稳点,别着急。”

“你女朋友不在金大头家里,你当然不会担心。”

马跳呛我一句。

我心里顿觉无趣,心想,以后这种事我真他妈不管了,花钱费力还不讨好,我这是何苦呢。

我俩谈话间,丁娜已经按响了金大头家的门铃,我和马跳立刻不说话了,眼睛死死盯着前边。

按了一下,没人开门,按了第二下,还是没人开门,丁娜正要再按,马跳已经向一只脱笼的老虎直接冲了出去,我想拽没拽住。

冲到门前,马跳一把推开丁娜,朝着屋门连踹带踢,喊道,“金大头,你他妈给我出来。”

“马跳,你干嘛呀?”

丁娜想拦但拦不住,此刻的马跳就像是没有缰绳的惊马,脑袋里全是各种猜想和愤怒。

门咣当一声开了,金大头一脸愠怒地出现在门前,“马跳,你想干嘛?”

“韩梅呢?”

马跳一把推开金大头就往里冲,韩梅从金大头后边闪出身形,也是一脸不悦,”

马跳,我在这,你怎么了?“

马跳上下看看韩梅,又看看金大头,两人衣服齐整,“韩梅,你怎么不接我电话,也不开门?”

“我正在和金老师谈事,不方便接你的电话。”

“不方便接电话?难道也不方便开门?”

马跳步步追问。

“刚才我和金老师正在试按摩椅,你又不是不知道椅子一通上电,再关掉需要一个时间,我正准备过来开门,你就在外边大吵大嚷。”

韩梅说得理直气壮,刚才还气势汹汹的马跳立刻变成一个蔫茄子,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我本来想冲上去,但想想算了,马跳在韩梅面前就是一只纸老虎,我冲上去也不能扭转战局,只能会更麻烦,就躲在暗处没有动。

“马跳,你到想干什么?”

金大头见马跳没了气势,声调也高了起来,“你是不还想打我,我告诉你,别以为上次的事我不清楚是谁干的,就算你小子不说,我也知道是你干得,要不是韩梅替你求情,我早把你从学校开了。

今天你还有胆来砸我的门,你想干什么,你是不是想错上加错,别以为你二姐是马丽,我就怕你,对于你这种流氓学生,我从来不手软。”

金大头越说越激动,回头对韩梅说:“韩梅,你把东西拿走,我不稀罕,明天我就向张校长汇报马跳的事,还有那个张帆也跑不了,你两等着一起接受处罚吧。”

事情变糟了,我也被牵连进来,我心里暗骂马跳这个蠢蛋,好好的事情让他搅成了一滩浑水。

“金老师,你别生气,刚才是马跳不对,但他真不是有意的。”

丁娜忙上前替马跳解围。

“丁娜,你是机电班的班长,你当班长还是我定的,我一直很信任你,可是你和这样的流氓搅和在一起,还替他们说话,太让我失望了,我要向白老师建议撤掉你的班长。”

金大头又把矛头指向丁娜。

韩梅一直没说话,金大头冷冷看了韩梅一眼,“韩梅,赶紧把你椅子的搬走,你调班的事我无能为力。”

一听自己的事也要泡汤,韩梅这才急了,“金老师,椅子是我的一片心意,和马跳没关系,他的事和我也没关系,您不能因为他的事,就不管我的事吧?”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