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1帮你因为你是我兄弟(第1页)

见我没吃饭,丁娜从书包里取出两个餐盒,“我顺路买的,你快吃吧。”

“你吃了吗?”

我问。

“我也没吃,一下学我就往过赶。”

丁娜甜甜一笑,“咱两一起吃。”

我看着丁娜额头还冒着汗,心里一阵心疼,把餐巾纸递给她,“丁娜,你来之前怎么不打个电话?万一我不在,你不是白跑一趟。”

“我就是想给你个惊喜,你不在我就回家了,反正我家离这也不远。”

丁娜把一个鸡腿递给我,“吃吧,这个鸡腿可香呢。”

“你吃吧。”

我推回给丁娜。

“我还有。

咱两一次吃。”

丁娜笑眯眯拿起另一个,咬了一口,鸡腿上的油溅到她脸上。

我忙把丁娜脸上油渍擦去。

丁娜不好意思地笑笑,“张帆,我是不挺傻的。”

“不傻,是可爱。”

“真的?”

我用力点点头。

确实丁娜很可爱,也很善良,她让我在人生第一次困境中感觉到了温暖。

看着丁娜吃着很香,我心里也很高兴,丁娜边吃边向我讲学校的事情,说金大头上班了,可脑袋上却包了一块纱布。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听金大头自己讲,是晚上回家的时候,遇到了打劫,和歹徒搏斗时受了伤。

听到这个解释,我心里只想笑,金大头真会忽悠,经他一说,一个色厉内荏的怂包,反而成了一个英雄。

我们说话的时候,我老爸回来了,丁娜忙热情打招呼,邀请老爸一起吃。

老爸笑应了几句,说有点累了,回了自己屋,关上了门,过了一会儿,又听到老爸再电话,这次声音压的很低,但我隐隐约约能听到玉芬两个字。

一定又是钱的事。

我的心情骤然又紧了,脑海里又出现那两万块钱,顿时失去了吃饭的兴趣。

丁娜看我脸色变了,小心问,“张帆,你怎么了,怎么突然不高兴了,还为退学的事担心呢?你放心吧,高乐海他妈再也没去过学校,我妈说他妈在医院也不闹了。

你的事估计很快就过了。

再说你不相信谁,也不能不相信白老师吧?”

我笑笑,“丁娜,我不是想这个事,我在想别的事。”

“还有事?什么事?”

丁娜忙问。

“这和你没关系,你别问了。”

“怎么和我没关系,我现在是你女朋友,你的事当然和我有关系了。

你要不说,我生气了。”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