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2误躲女厕所(第1页)

我想着也不禁一拐车把,骑向学校,把车子藏好,翻墙进了学校,贴着墙根,一路小心地到了学校宿舍,悄悄往里看看,宿舍大妈的门开着,电视对着窗口,大妈正面朝里美滋滋地看碟,电视里播的正是我送给她的《十五贯》。

大妈边看还边跟着电视里的人物哼哼呀呀学着唱。

我推推栅栏门,门虚掩着,没有锁。

我悄悄钻进门里,弯腰蹑手蹑脚地往里挪步,眼睛的余光看着大妈。

大妈似乎听到了什么,正要起身,电视里的女角突然一声凄叫,大妈立刻又坐下了,眼睛直盯盯的看着那个凄哭的女人。

我趁着这个间隙,从大妈门前跑过。

我刚一拐进里边,听到宿舍区的院里有人说话,“白老师,你真不和我们去看电影?新上的大片,可好看呢。

“我手里还有作业要批改,不去了,你们去吧。”

“那我们走了。”

随着话音,好几双高跟鞋的声音向我这边走来。

我一听完了,这是要把我堵个正着,我必须躲起来。

往四周看看,前后都是光秃秃墙壁,没躲的地方,听着高跟鞋的声音越来越近,情急之中,发现斜角处是厕所,我忙跑向厕所,一推男厕所的门,不开,再看,墙上贴着一张通知:厕所已坏,禁止使用。

我靠,这是要把我逼上绝路。

前边高跟鞋的声音像不停击打的行军鼓,越来越近,后边是大妈守着门口,想躲起来,却又碰上坏的厕所,难道我伏击金大头的事,这么快就遭报应了。

我的心上下跳成一团,豁出去了,女厕所的门半开着,我一拉门进了女厕所,厕所是感应灯,我一进去灯就亮了。

一个从未来过的世界,亮闪闪地出现我面前。

我根本无心欣赏里边的风景,快步到了一个格位前,一闪身进了格位,从里边插住门,听着外边的动静,大气也不敢出。

高跟鞋到了厕所门前居然停住了,“我上趟厕所,你俩等我一下。”

“快点啊,晚了电影开演了。”

“知道了,我是小的。”

有人进了厕所,我心里恨得直咬牙,“懒人上磨屎尿多,看电影之前,你不能少喝点水。”

进来的人拉开了我旁边的格门,接着就是一溜让我听得面红耳赤的声音,我是第一次听到这种声音,而且离得这么近,似乎触手可及,我的目光不由往那隔板间的缝隙瞟了一眼,心里又是一阵乱跳。

我让自己平静一下,提醒自己千万别乱动别出声,否则我的名头就彻底完了,这种垃圾名声比打金大头衰多了。

我只盼着对方快点完事,我好快点离开这里。

好在对方的动作确实挺快,一会儿就听到旁边格门被打开的声音。

我长出一口气,不由得伸了一下胳膊,扑腾一声,旁边放的一个笤帚被碰倒了。

我悔得一咬牙,赶紧憋住气。

“谁,谁在里边,小丽,是你吗?”

对方听到了声音,问。

我不敢回答。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