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7想赢要先有勇气(第1页)

丁娜听完我说的话,定定地看着我,“张帆,你刚才说的话,都是认真的?”

我点点头,“认真的,”

“你骗我。

你刚才说的都是气话。

张帆,高乐海是什么样的人,我们都知道。

你干嘛要把他的话当真呢。”

“丁娜,我说的不是气话,我说的是实话。

你信不信谁你。

反正我想好了,咱两就是普通同学,以后你别和我一起跑步了。”

我说完向着学校的方向跑去。

风从我的耳边吹过,传来丁娜带着哭腔的声音,“张帆,你混蛋,我再也不理你了。”

我想停下来,跑回到丁娜身边,但是我没有停,我还在往前跑,越跑越快,我的心告诉我,我只有超过前边的车,我才有资格回头。

第一节课一下,马跳就把我约到了天台,我还没说话,劈胸给我一拳,“张帆,你小子太不是东西了。”

“马跳,你疯了,凭什么打我?”

“你早晨怎么那么对待丁娜的?”

“怎么了?”

“还说了怎么了?”

马跳气呼呼地指着我,“你和丁娜约好跑步,结果你把丁娜一个人扔在马路上,还把她气哭了。

幸亏我和韩梅路过看到了,才把她带到学校,要不然还不知道出什么事呢。”

我听着马跳的指责,没有还口。

“丁娜对你多好,你这么对她,你是爷们吗?”

马跳越说越激动,“你这么做,哥们都瞧不起你。”

“马跳,我知道丁娜对我挺好的,可是。”

“没什么可是,不就是高乐海说你爸是锅炉工吗?那有怎么了,锅炉工就比别人矮一截,我爸还是个厨子呢,我照样和韩梅谈朋友。”

马跳瞅瞅我,“你要是心里真不舒服,你去找高乐海,把他揍一顿,和丁娜撒什么气。”

“高乐海的事,我会和他解决。

但我和丁娜的事,你也别管了。”

“张帆,你不喜欢丁娜?嫌她矮,嫌她胖?“

“我没嫌弃过丁娜,只是现在我不想谈女朋友。”

“张帆,你是不心里有别人了?或者还想着谭玲玲?”

“你别瞎猜了,反正我和丁娜的事以后你别管了。”

我心烦意乱地推开马跳,往天台下走。

“张帆,我告诉你,你不好好珍惜丁娜,你会后悔的。”

马跳在我身后喊。

我木然地回了教室,坐在座位上,看着前边的黑板,眼前一片纷乱。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