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9水中战散打教练(第1页)

我向前游了几米,听到身后的划水声,回头一看,肖强没有追我,正用蹩脚的蛙泳向岸边游去,原来散打教练是半个旱鸭子、

好小子,这次你可落到我手里了。

我一蹬水,到了肖强身后,抓住他脚腕子,往回一拽,肖强一只手已经探到了岸边的树枝,被我一拽,手一松,又落回到水里。

痛打落水狗。

我扬手向肖强不停地打水,连续的水花将肖强弄得狼狈不堪,根本无心也无力向我反扑,肖强一转身,又向那根树枝游去。

哪跑。

我又拽住肖强的脚腕子往回一拉,肖强再次抓空,还连喝了好几口水,我看到肖强气力已消,猛地扑到肖强身后,双手抓住他脖子就往水里按,肖强像是水中的木桩,刚挣扎上来,就被我按下去,反反复复好几次。

快意充满了我的身体,“让你欺负白老师,服不服,服不服?”

肖强没有反抗的力量,只听到断断续续的嗷嗷声。

“张帆,行了,放开他吧。”

白小柔在岸上喊。

我还有些意犹未尽,再看肖强已经彻底成了只会翻白眼的死鱼。

“张帆,快上来,你不上来,我生气了。

“白小柔声音严厉了。

我看看白小柔,拽着肖强的衣领,把他拖上岸。

“张帆,他没事吧?”

白小柔看着烂泥一样依在树边的肖强。

我瞅瞅肖强,眼睛闭着,但还在喘气,“白老师,他没事,我们走吧。”

“你等等,我打个电话。”

白小柔转身进了树丛。

肖强哇地吐了两口水,眼睛睁开了,晃晃脑袋,看到蹲在对面的我。

我看到肖强睁眼了,心又悬起来,在陆地上,我可不是他的对手。

“你小子够坏,我非收拾你。”

肖强想站起来,哇的又是一口水,身体软下来。

我见肖强完全变成了一个面团,心里的担心消失了,拿起身边的一根树棍在肖强的脑袋轻轻打了一下,“散打教练,服不服?不服,我现在就让你再变成一条死鱼。”

肖强猛地一喊,将树棍打开,“滾。”

我不由往后退了两步,再看肖强,喊完了依然偎在树下,头低着,喘气。

我一笑,又探身用树棍在他脑袋敲打,“还发威,我看你是水喝得不够多。”

肖强不再搭理我。

白小柔从树丛后边出来,我忙把树棍扔掉,起身问,“白老师,打完电话了?”

白小柔点点头,看看有气无力的肖强轻声说:“肖强,我给徐燕打电话了,她马上过来接你,我们之间已经结束了,不要再闹了,算我求你了,好吗?”

肖强没说话。

“肖强,我走了,我祝你们幸福。”

白小柔无奈摇摇头,对我说,“张帆,我们走吧。”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