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6 二十六岁的生日(第1页)

我到了109宿舍外,一排碧绿的爬墙虎掩映在窗外。

现在是上课时间,整个宿舍区静悄悄的。

宿舍的窗户开着,里边传出轻柔的钢琴曲。

我偷偷往窗外里瞟了一眼,白小柔正独自倚坐在窗前,一边听着音乐,一边若有所思,她面前的桌子上放着一个小小的生日蛋糕,上边几只蜡烛飘荡着烛光。

“今天难道是白小柔的生日?”

我心里想。

“一个人过生日多寂寞呀。”

白小柔看着面前的蛋糕,想了一会儿,自言自语,“白小柔,从今天开始,你就26岁了,以后你一定要变得坚强,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勇敢面对,不要害怕,不要逃避,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今天给自己放个假。”

白小柔说着,擦拭擦拭眼睛,我看到那是泪水。

白小柔哭了。

我的心里微微一颤,静静地大气不敢出。

擦拭完泪水,白小柔闭上了眼镜,双手合拢,放在胸前在许愿。

等她睁开眼,把蜡烛轻轻吹灭,我的心也飘过一层凉意。

二十六岁的生日,没有家人陪在身边,没有男朋友,只有自己和音乐,此刻的白小柔比这窗外的爬墙虎都要孤独。

我心里突然蹦出一个念头,我们应该給白小柔过个快乐的生日,这是送给她最好的礼物。

我想着,蹑手蹑脚地退出了宿舍区,到了月亮门旁,大妈还在听秦腔,见我回来了,疑惑问,“这么快就问完了。”

我点点头,一溜小跑回到教室。

我立刻把丁娜三个人叫到天台,“我知道该给白老师送什么了?”

三个人一听,都看着我,“打听清楚了,白老师喜欢什么?”

我看看众人,故意没说话。

“别卖关子,快说吧。”

马跳不耐烦地推推我。

“知道白老师今天为什么穿得那么好看吗?”

我问。

三人摇摇头。

“因为今天是她的二十六岁生日。”

“今天是白老师的生日?“三人面面相觑,“你怎么知道?”

“我问得别的老师。”

我含糊回应一句,“咱们给白老师过个生日,这就是送她最好的礼物。”

三人都沉默了。

“怎么,你们不愿意?”

“这个办法不错,我赞成,可怎么过,全班同学都参加吗?“丁娜首先表态。

韩梅和马跳也同意了。

“全班就算了,是咱们感谢白老师,人多了就太闹了。

我看就咱们四个人,再把四眼叫上。

怎么样?”

“好,就这么定了,咱们现在就分工准备。”

大家同声应和。

事情的第一步是要和白小柔说好,万一白小柔晚上有约,我们的计划就泡汤了,这个任务又交给了我。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