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2奇人刘瘸子(第1页)

我像一只下山的老虎,车子带着风直接冲向高乐海的后背。

“乐海,后边。”

有男生朝高乐海喊。

高乐海一回头,车子已经撞了上去,高乐海一趔趄坐到地上,我也摔下了车,趁着高乐海还没反应过来,我立刻爬起来扑向高乐海,骑到他的身上,挥拳就打,高乐海被我连打几拳,才开始回击。

我知道不能让高乐海站起来,他身高体壮,站起来我就没有优势了,我死按着高乐海,我俩在地上滚成一团。

“别打了,别打了。”

四眼在一边喊。

高乐海的同伴见高乐海没占到便宜,上前想帮忙,高乐海喊了一嗓子,“都别动。”

同伴们停住了,知道高乐海是要单挑我,报上次的仇。

很快,高乐海运动员的优势就显露出来,我俩纠缠一会儿,高乐海占了上风,一翻身把我压在了身下,狠狠给了我两拳,“说,服不服?”

我躲闪着高乐海的攻击,“高乐海,就算你打死老子,老子也不会服你。”

“乐海,不服就接着揍他。”

高乐海的同伴喊道。

高乐海挥拳又打向我,旁边已经围了一堆学生,有人叫好有人起哄。

我心里说,今天这脸丢大了。

四眼帮不上忙,只有哀求的份。

“行了,够了。”

一个三十多岁的男子从后边拽住了高乐海的胳膊。

高乐海正得意,被对方一拽胳膊,立刻不满道,“刘瘸子,扫你的厕所去,少管闲事。”

拽住高乐海胳膊的男子,穿着一身洗得发白的迷彩服,脸上胡子拉碴,脸色黝黑,另一只还拿着一把扫帚。

他是我们学校的保洁工,负责打扫校园里的卫生,包括厕所,据说他在我们学校已经工作两三年了,但是我们都不知道他的真名,只管他叫刘瘸子,因为他走路有点跛,右脚不利索。

刘瘸子平时在学校里总是一副任劳任怨,寡言少语的样子,打扫完校园卫生,就坐在他小屋门口抽烟,见了任何人都是一副漠然,偶尔有人过去和他聊天,也是别人说他听,听得入耳就呵呵笑两声。

一年四季,刘瘸子都穿着迷彩服,很少见他穿别的衣服,久而久之,大家都说刘瘸子脑袋缺根弦,是个棒槌。

现在刘瘸子过来阻止高乐海,高乐海自然一百个不屑。

“你们欺负人也差不多了,该松手了。”

刘瘸子喝道。

“你是不找揍呢,滚。”

高乐海想把胳膊从刘瘸子的手里挣脱出来。

“你是个学生,嘴怎么这么脏,还骂人。”

刘瘸子冷冷说。

高乐海顿时急了,“我骂你怎么了,我还打你呢,让你多管闲事小心把你另一条腿也打瘸了。”

刘瘸子笑了一下,松开高乐海的胳膊,“我看你就是太不知道几斤几两,你们欺负人的事我刚才都看到了,你想动手,起来试试。”

高乐海愣了一下,站起来。

我也立刻从地上爬起来,四眼跑到我旁边,“张帆,你没事吧?”

“没事。”

我抹了一下嘴角,看着刘瘸子,刚才他的表现让我有些惊讶。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