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情敌威胁(第1页)

马跳说完还嬉笑地看着我。

“马跳,你小子是不看碟看多了,怎么一说话就下三路。”

我给了马跳一拳。

“我不是为了宽慰你吗?”

马跳呵呵笑笑,“说实话,那妞不真比谭玲玲差,你找个时间把她带过来,气气谭玲玲。”

“她不是我女朋友,我也不认识她。”

“张帆,你不够意思,不认识她会在你家洗澡,怎么没有女人去我家洗澡,骗谁呢?”

马跳不屑道。

“有烟吗?”

我心烦,向马跳要烟。

马跳老爸是厂食堂的厨子,经常能从食堂顺点东西回家,我的好烟都是从马跳那抽的。

马跳从兜里摸出一个皱巴巴的烟盒,里边有三四根苁蓉,我正要拿,马跳把手往回一撤,“老实交代就有烟抽。”

“上天台,我告诉你。”

我一招手,我俩上了楼顶的天台。

从天台往下看,周边的一切尽收眼底,灰色的楼房,宽阔的街道,平整的厂区,还有阳光照耀下的那条河。

我点了支烟,指着那条河说:“哥们昨天在那当了回英雄。”

“什么英雄?”

马跳抽了一口,问。

我把昨天的事,一五一十告诉了马跳。

马跳听完,呆愣一会儿,“我靠,原来是这么回事,那最后你就让她走了?”

“不走怎么办?难道我还让她住在我家?”

“张帆,你亏大了,英雄救美结果都是以身相许,你没占到便宜,还被倒讹了五十,哥们昨天晚上还羡慕你呢,原来你是当了回冤大头。

我看她根本不是老师,就是个女骗子。”

“管她什么呢,五十救条人命也值。”

“那谭玲玲呢?你真愿意和她分手?”

这个问题,我无法回答。

我俩在天台上用一节课的时间,背对阳光,看着波光粼粼的河水,抽完几根苁蓉。

我的心情好像好了一些。

下了天台,我俩正往教室走,两个男生拦住了我们,“张帆,我要和你谈谈。”

我看看拦住我们的男生,是数控班的高乐海。

数控班是我们学校里最好的班,毕业分到厂里,干得是最轻松的活,拿的是最优的工资,是工人里的白领,厂里正在进行大面积设备革新,以后数控班的人在厂里提升的机会也多。

想进这个班不容易,父母需要在厂里有点背景,像我和马跳这样普通家庭子弟,只能望班兴叹。

高乐海的老爸是厂综合办主任,高乐海又是学校篮球队的,一米八几的个头,处处显着霸气,是数控班的男生头。

我听说过高乐海对谭玲玲有意思,也问过谭玲玲,谭玲玲都矢口否认,我每天和谭玲玲腻在一起,就没有深究,和高乐海也没什么交集。

今天高乐海突然把我拦住,我感觉和谭玲玲有关。

“谈什么?”

“上天台说。”

高乐海脸绷得像块铁皮。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