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3 西方军团(第1页)

无疑,这一次林枫的提升是极其惊人的,当他闭关结束。

林枫已经再次凝聚出来了五座仙殿。

他的仙殿数量从九座,达到了十四座左右,这真的太过于惊人了,毕竟林枫的积蓄实在是磅礴至极,不是寻常人可以比的,他提升修为的困难程度是别人的几十倍甚至上百倍之多。

但现在,林枫却取得了如此惊人的提升,让人震撼。

林枫的灵魂力量,也得到了提升,从六十二座仙殿达到了六十六座仙殿的层次。

肉身也有精进,但是并未完成突破,依然还是鱼跃七层。

这一次突破,林枫消耗的超阶仙石数量也是极多的,耗费了六十多万超阶仙石,好不容易积攒的二百四十多万超阶仙石,现在只剩下一百七十五万了,连林枫都有些咋舌,这消耗速度可真是够快的。

真是既开心,又郁闷,后面还是得想着进一步搜集更多的超阶仙石才行。

林枫在完成突破之后,未曾出关。

他继续闭关感悟新的境界,新的力量,新的实力,新的道……简而言之,就是需要好好的沉淀一下提升起来的修为,否则的话容易造成根基不稳的现象。

时间如梭。

林枫在时间空间之中闭关了接近五年的时间,这五年时间,林枫的收获实在是太巨大了,各种能力都提升到了极致巅峰的状态之中,让林枫极其的满意。

随即林枫出关。

虽然时间空间之中过去了接近五年,但现实世界,也才过去六天左右的时间而已。

最强天团的成员,有人还在闭关,有人则是已经提前于林枫苏醒了过来。

大家恢复的都相当不错,而不少人的实力,在炼化了九阴之皇本源与阴珠之后,也得到了颇为惊人的提升。

当然,九阴之皇本源好炼化,阴珠难炼化,因此也不是所有人都炼化了阴珠。

一部分修士,并未能够炼化阴珠,估计还需要与阴珠周旋一段时间,才能够磨灭掉阴珠之中对他们不太友好的力量。

等待一天。

最强天团的成员,全部出关了。

这一次大家都是极其开心的,因为每个人都得到了不少好处,包括暂时没有炼化阴珠的修士,也得到了惊人提升,毕竟他们都得到了一部份九阴之皇的本源。

九阴之皇的本源,对修为的提升那可是相当惊人的。

林枫说道,“时间也差不多了,咱们也该出发了!”

无量道士怪笑一声,说道,“无量天尊个仙人板板的,这九云山作为一座传承无比古老的仙山,里面的势力到底积蓄了多少财富根本无法想象啊,特别是他们的祖坟之中一定有许多惊人的陪葬品!”

林枫说道,“宝库是我们的探寻范围,祖坟就算了吧,无主的坟墓还好,挖也就挖了,不亏损阴德,但有主的坟墓,挖多了不太好,太损阴德了”

无量道士怪笑一声,说道,“怕什么?有什么事道爷我顶着!”

林枫笑了笑,也没在这件事情上面与无量道士过多的纠结。

他们随即出发,杀向了九云山脉深处。

不久之后。

林枫等人便来到了九云山之外。

这里是最为核心的地方,灵韵袅袅,一看就是仙家福地。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