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1微信约泡(第1页)

胡未川手里拿着一本徐志摩诗集,眼睛左看右看。

用卫生纸擦擦汗,如今天气穿西装还是有点热。

说好的八点见面,现在已经十点了,就算是女孩子有迟到的权力,但是迟到的也太多了点吧?胡未川上了微信,不过对方没有在线,他发了一个消息,“我一直等着呢,你来了吗?”

这年头啊想要骗一个女朋友可难了,胡未川听说以前刚刚兴起QQ的时候,聊聊天就能够招来好几个不了解世界复杂的小姑娘。

唉,没有出生在好时代啊,胡未川有点感叹,现在的女生都学的聪明了,一个比一个现实!

再看看时间,十一点了,他心灰意懒,看来对方是放他的鸽子了。

靠,看来微信约炮还是靠不住!

愤愤的站起来,胡未川就离开了。

正走着,前面一个姑娘骑着山地车过来了,看着要撞上来,胡未川向左,那车子也向左,他向右,那车子也向右……三躲两躲,自行车正好撞到了胡未川。

“哎呀,”

胡未川叫了一声,可是摔倒的却是那个小姑娘。

“你怎么走路的,乱晃什么?”

小姑娘愤愤的爬起来,可就埋怨上了。

胡未川眼前一亮,这个小姑娘可是漂亮啊,穿着半截袖的月白上衣,下面穿着七分裤,身形苗条,梳着马尾,青春活力十足。

看到是这么一个漂亮小姑娘,胡未川就想要说没关系。

但是这时会那女孩可发飙了,“看什么看,不知道撞着人要道歉啊?”

“我,我道什么歉,是你撞人的好不好?我正常走路,你逆行……”

胡未川也不高兴了,就说这个小姑娘漂亮是漂亮了,可是嘴巴不饶人啊,也不讲理。

“我逆行什么,我拐弯你看不见啊,是男人不是,你让大家评评理,将我都撞倒了还不认账……”

小姑娘看起来还是比较辣的,这么一说周围就围上了一些人,对着胡未川就指指点点。

本来嘛,大家都同情弱者,现在的情况小姑娘看起来就像是弱者,而胡未川当然就像是坏人了。

于是这个说一句,“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不像话了,也不知道学校怎么教育的!”

“嘿,好男不和女斗,这个可有点小肚鸡肠了吧!”

不是什么大事,可是别别人这么数落也让胡未川很没有面子,脸上讪讪的,只好胡乱说了一句,“对不起!”

扭头就要离开,胡未川出来人群,抬头突然看见一个年轻靓丽的女孩,她身穿高跟鞋,看起来只有二十左右的年纪,身材高挑修长,特别是一双美腿笔直,并拢起来没有一丝缝隙……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胡未川发现她身穿红色连衣裙!

红色连衣裙啊,那美妙的身材,让胡未川看得眼睛睁大。

美女啊!

胡未川下意识的就说出来了几个数字,“80,60,83!”

吴敏若一愣,接着脸上飞红,她的三围数字就是这个,咬着牙骂了一声,“流氓!”

她粉面红唇细眉大眼,手里还拿着一本书,书面上写着“徐志摩诗集”

我靠,这是……

胡未川真想抽自己一巴掌,这话能够当着人家的面说出来吗?他赶紧辩解了一下,“不是,请问红杉仙子吗?”

吴敏若愣了愣,看见她前面一个傻头傻脑的家伙看着她笑呢,这家伙大热天还穿着西装,她不仅撇撇嘴,“有病,神经病!”

看着美女要走了,胡未川赶紧追过去,拦住了对方,拿出手里的诗集示意了一下,“我没病,你不是红杉仙子吗?哎哎,别走啊,你不知道我是谁?我是高山流水啊!”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