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九十不章 腐尸林(第1页)

有了变态羽衣族女人的经历,我睡觉的时候都已经剑不离手,心里嘀咕着也不管是那个变态女人还是林南,谁敢伸手,一剑看过去,砍死谁就是谁。

第二天一早。

洗漱过后,我吃过点心便和林南前往拔舌地狱关的另一道出口。

而林南跟在我身旁,却是左顾右盼,脸上似乎十分担忧。

“林南,你干嘛呢?”

我看林南贼头贼脑的样子,开口问道。

林南苦着脸,回道:“还能干嘛?防着羽衣族的人啊。

你昨天砍了她一剑,她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

如果不多防着点,不知道何时他们会突然出手,而且到时候恐怕就不止那一个女的了。”

“砍都已经砍了。

再来再砍就是了!”

我手里拿着冰灵剑,只听不远处已经传来了马蹄声,能够在这拔舌地狱关肆意骑马的多半就是鬼使秦瑜明了。

秦瑜明因爱生恨,为了让叶瑾轩难受,却在这时候选择来帮我。

他说要让我活着出断魂崖,也不知道是什么办法。

昨天晚上我和林南稍微也讨论了一下这件事。

林南却也说不清有什么办法能肯定在断魂崖里活着出来。

哒!

马蹄声清脆,我只见秦瑜明带着几名鬼卒快马赶到了地狱关口。

“听说你被羽衣族的女人缠上了?”

秦瑜明没有下马,只是居高临下得看我一眼,脸上多了一抹怪异笑容。

我诧异得看着秦瑜明。

反问道:“你怎么知道?你不会是害怕羽衣族缠上我,不打算帮我了吧?”

“哼。

怕?”

秦瑜明一脸孤傲面容,声音清澈开口道:“连红衣鬼王叶瑾轩我都不怕,会怕小小的羽衣族?也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拔舌地狱关是我管辖的地盘,目前还没有我知道的事。”

这个阎罗鬼使说话间透着满满的傲气,怪不得无法接受叶瑾轩对他的拒绝。

恐怕在这个如此骄傲的鬼使眼里。

从来都是他拒绝人,还没有人和鬼有权利拒绝他。

秦瑜明看了我和林南一眼,也没多问林南的身份,只是对身后鬼卒使了个眼色色。

其中两名鬼卒点头恭敬下马,随后就将马匹交给我和林南。

咦!

其中一匹战马靠近我的时候。

顿时打起了响鼻,似乎并不愿意靠近我这个人类。

而秦瑜明顿时冷哼一声,猩红双眼的战马也顿时安静了下来低下了头。

“你们跟着鬼卒换上战袍,这两匹马也交给你们,我带你们一道去忘川河畔。”

秦瑜明说着,又瞥向我,添加了一句道:“不需要乱想,我去忘川河畔不紧紧是为了帮你们。

彼岸花凋谢之时,正巧也是这一次忘川河畔落潮之时,我去那里有我自己的事要做。”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