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0 绝世尤物(第1页)

途径一家商场的时候,江理扫了一眼坐在副驾驶的虞芷青,她这冷艳的气质,配上一身酷酷的打扮,恐怕很难让家人相信她是自己的女朋友。

“虞小姐,我有个要求,你必须答应!”

江理不容分说的把车停在商场的停车场,招呼虞芷青下车。

“什么要求?不过分的话,可以考虑。”

虞芷青也想进商场买东西,摘下遮住了半边脸框的超宽墨镜,露出了秀美的脸蛋,言简意赅的问道。

江理指了指虞芷青身上的衣服:“你这身打扮太扎眼了,一看就不是普通人,我不想引起家人的怀疑。

所以想请你打扮的像个邻家女孩一样。”

虞芷青挠了挠头皮,“呃……这个啊,这个也要受你管束?不过,你既然每个月多出了五万块,我就答应你吧,不过,买衣服的钱必须由你出!”

江理一乐:“嘿嘿……这个行,乐意为美女做点贡献,区区的衣服钱,我还能掏的起!”

“那么,江老板请前面带路,我客随主便。

但是,提前说好,暴露的衣服我可不穿,另外裙子和高跟鞋也不能穿,我想你不希望看到有危险的时候,我穿着裙子和高跟鞋保护你的家人吧?”

虞芷青跟在江理身后,非常职业的提出了要求。

“放心吧,我绝对没有那么大方,会让自己雇佣的美女暴露出来给别人看。

至于高跟鞋的事情,咱们可不可以折中一下?跟我第一次见家人的时候,请你穿一下。

我希望让她们看到一个最漂亮的儿媳妇!”

江理笑嘻嘻的说道。

虞芷青无奈的撇撇嘴:“好吧,你真是得寸进尺,刚一开始是女朋友,现在变成了未婚妻。”

江理坏坏的一笑:“在我们农村,女朋友就是未婚妻。

再说了,只是个称呼而已,并没有什么实质区别。”

两人边走边聊,经过江理的jing挑细选,给虞芷青买了两套衣服,一双白se高跟鞋。

并要求她现在就换下身上的黑se套装,因为一会就要见到“小姑子”

了。

从试衣间里面走出来的时候,换了衣服的虞芷青艳光四she。

白se的真丝t恤被雄伟的山峰撑得爆满,里面的黑se胸.罩隐约可见;长长的牛仔裤勾勒出优美的线条,美腿修长,翘臀挺拔。

虞芷青的身高在一米七五左右,穿着平底旅游鞋的时候比江理矮了半头,此刻穿上高跟鞋竟然看起来比江理还要高一些的样子……

“次奥……差点流鼻血了,真是绝世尤物,尤其是这么出se的身材,真难以想象,若是脱光了躺在你的面前,该是一具多么诱人的胴.体?”

江理睁大眼睛,痴痴的看着虞芷青,在心里默默的自言自语。

这一刻在心里发下誓言,一定要把这朵“带刺的玫瑰”

纳入**,否则错过这样的绝世尤物,自己就算能成为世界首富,又有什么值得骄傲!

古人爱江山更爱美人,今人更应该爱美人胜过于爱钱财!

“江老板,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我怕我会习惯xing的飞出一脚!”

被江理盯的有些浑身不自在,虞芷青向他发出了jing告。

江理却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样,伸出大拇指:“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面对你这么一个娇滴滴的大美人,我要是装作视若无睹,那才是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哪!”

虞芷青觉得江理的话在理,只好不再计较,“反正,我就是不习惯别人用这种眼神看我,下不为例。”

江理在收银台结了账,拎着采购的物品,以及虞大美人脱下来的衣服,一前一后的出了商场。

两个人走在商场里,郎才女貌,男的潇洒帅气,女的美貌高挑,惹得目光纷纷投来。

江理心中不禁暗自得意,算起来自己这笔生意做的也不算太吃亏,多出了5万元,买了一个”

“装b神奇”

,这些见惯了各se美女的都市人都被虞芷青的身材震撼,更不用提自己乡下的小伙伴了,可以想象,当他们见到自己的女朋友的时候,该是何等的羡慕嫉妒恨!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