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4 诺曼底之吻(第1页)

离开苏宅,在公路上蛇行了四十分钟,车子来到了位于临淮西郊的御览山庄。

“呵呵,你今天可真是大丰收了,我都有些眼红了哦,我今天帮了你这么大的忙,你改天必须得请我吃顿大餐哟!”

车子停下来的时候,沈妙颜向江理嫣然一笑,拎起自己的女士单肩包,准备下车。

“等一下,这个送给你!”

江理忽然伸手抓住了沈妙颜的手掌,触手之处,温润白皙,弹xing十足,让人忍不住就会产生握在手里好好把玩一番的冲动。

说着话从兜里掏出帝王绿翡翠做成的金枝玉叶,送到了沈妙颜的眼前。

“哼,自从你和老头索要这个女士首饰的时候,我就知道你是打算送给她的,果不其然!

真偏心,怎么不给我要一件宝物呢?”

林雨诺趴在后座上,斜着脑袋看着江理,心里醋意泛滥。

不过转念一想,这个瓶子能卖到两千万也有沈妙颜的功劳,如果不是她带着江理来苏宅,自己和江理又去哪里把一个瓷瓶卖两到千万?

“算了,给她就给她吧!

这么可爱的女孩,如果我是一个男人,说不定也会忍不住送她东西。

你爱送不送,和我有什么关系啊!”

林雨诺心里嘀咕了一句,话虽然这么说,但仍然有些心烦意乱,当下便把脑袋伸到窗前,假装欣赏外面的风景。

“送给我,mygod!

我没有听错吧?”

听了江理的话,沈妙颜又惊又喜,以至于忘了把柔夷般的小手从江理的手里抽出来,怔怔的任由他握着。

虽然沈家并不缺钱,自从参加了工作以后,加上稿费在内,沈妙颜也赚了一千五六百万的财富。

但是她并不是个奢侈的人,所以很少买首饰。

偶尔买,也只是买几万块钱左右的货se,对于她来说,价值百万的首饰实在是奢侈。

更何况这是一个男人送自己的,并且自己对这个男人还有很大的好感……

还有,这件翡翠首饰实在太漂亮了,绿油油的翡翠,没有一点杂se,这就是翡翠之王帝王绿;加上jing湛的工艺,在外面镶嵌了一圈铂金的装饰,显得美轮美奂,倘若戴在脖子上去参加晚宴,一定会成为宴会上的焦点。

“太贵重了,我不能接受你这么贵重的礼物……”

对于江理的盛情,沈妙颜有些彷徨犹豫,不知道自己是否该接受江理这么贵重的礼物?

“不,你必须要接受!

这么漂亮的首饰,只有你漂亮的脖子才配戴着它,戴在庸脂俗粉的脖子上简直是暴殄天物。”

江理用充满男xing魅力的眼神死死地盯着沈妙颜,异常坚定的道。

印象中很多港台、韩国言情剧里面,男猪脚都是用这种眼神捕猎美人儿的……

果然,沈妙颜被江理毫不掩藏的直视盯得有些心跳,脸上飞上一抹红晕,悄悄把头扭到一边,犹豫的问道:“为什么一定要送我,难道就因为我帮你引荐了苏先生么?”

“不,因为我喜欢你!”

江理爽朗的开门见山,说着话放开了握着沈妙颜柔夷的手掌,轻轻的扳过她的脑袋,说道:“把头低一下,我帮你戴上。”

动作虽然温柔,但却不容抗拒。

平心而论,沈妙颜觉得自己的xing格算得上豪爽开朗,也不是扭扭捏捏的小女人,可是此刻面对着江理直白、富有侵略xing的示爱,竟然有些招架不住,只能任由她摆布,把漂亮的脸蛋送了过去……

江理的心跳在加速,和女神如此近距离的接触,怎能不怦然心动,她的体香如此芬芳,她的肌肤如此白皙,她的脸蛋如此jing致,果然是一个人间极品尤物,倘若得妻如此,又有何憾?

轻轻的把翡翠首饰挂在沈妙颜的玉颈上,只见璀璨的珠宝,雪白的玉颈,相互掩映,显得翡翠更璀璨,颈部更雪白……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心跳已经加快到最大频率的江理决定不顾一切的吻她,吻她!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