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5 我的兄弟(第1页)

一梦到天明,醉卧香闺,高傲这一觉好不惬意,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是早晨七点。

连声说糟糕,第一次到女神家里就睡的这么晚,会不会给人家留下懒散的印象?匆匆穿衣下楼,只见客厅里没有别人,只有沈妙玉一个人坐在宽敞明亮的落地玻璃前做瑜伽,家里出奇的安静。

“呃……沈小姐早上好,我昨晚酒喝的有点多,所以起的有些晚。

让你见笑了,不知道妙颜和沈伯父哪?”

高傲陪着笑脸,小心翼翼的问道。

心说,不会这个时候还没起床吧?

沈妙玉头也不回,眼皮也不睁,傲慢的道:“无所谓咯,我又不笑话你,我喝酒的时候能睡一整天。

妙颜今天有很多的事情要做,六点半就出门了。

至于老爸,听说从昨晚从中央来了个安监局的大官,凌晨四点多就被李斌拉着去机场接机去了。”

“哦,这样啊,你们都很忙的,昨天我还叨扰,真是不好意思。”

高傲憨笑一声,进了洗浴间,一边洗脸一边不好意思的道。

“没什么,无论如何你毕竟帮了我,我们家是该谢谢你。”

沈妙玉嘴上虽然道谢,但却一副冰冰冷冷的语气,毫无感激的意思,末了,又叮嘱了一句:“在外面千万别乱说,万一被狗仔队知道了大肆炒作,我的名声就毁了。”

高傲摸起毛巾擦拭着脸庞,点头道:“这个不用沈小姐吩咐,我自然明白。”

沈妙玉这才放心,点头道:“这就好,厨房里有吃的,你要吃什么自己去做。

你要做的话,顺便多做一个人的。

我可不像妙颜那样能‘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我只会煎鸡蛋。”

“这个年头会煎鸡蛋就很不错了,至少不会饿死自己。

我一会还要去学校参加晨读,就不再叨扰了,拜拜。”

高傲可不想留下来伺候沈大明星,虽然她足够艳丽诱人,但就像带刺的玫瑰,高傲觉得自己无福消受美人恩,况且她这一副不友好的态度,估计自己和她之间也不会有啥刺激的事情发生。

三十六计,早走为妙。

说完拿起车钥匙,夺路而逃,出了门钻进自己的奥迪q5,一脚油门下去,逃之夭夭。

沈妙玉盘膝坐在高大的落地玻璃里面,看着高傲落荒而逃的样子,忿忿不平的嘀咕:“落荒而逃的样子,什么意思?难道我就那么恐怖?不伺候我拉倒,排着队请本姑娘吃饭的人够一个加强连了,真是不识抬举,哼,愚蠢!”

……

离开了“御览山庄”

,高傲把车停在路边,拿出手机准备给同学林帅打个电话,这是他的同班死党,最好的朋友之一,家住临淮郊区,父母都是普通工人,高傲的行李暂时寄存在了他家。

现在既然住所已经安定了下来,所以高傲打算取回来,虽然没什么值钱的东西,但扔在别人家里总归不合适。

“喂,胖子么?考完试了没有?学校什么时候放假?如果今天有空的话,我去你家拿行李。”

高傲一手握着电话,一手把音响键按下,让音乐在车厢里飘荡。

回头想想,自己当时倘若缩缩脖子认个怂,这几天也就考完试,然后回老家过暑假去了。

“昨天刚考完,估计三两天之内就能放假……”

&痘,而且胖的有些夸张,虽然一米八的身高也算魁梧,但是配上二百斤的体重就显得异常臃肿了。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