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 这世界真小(第1页)

“爽啊,有钱的感觉真是爽!”

微风透过窗子,吹进医院走廊,让高傲觉得浑身神清气爽。

虽然一夜没有闭上眼睛,但此刻他却jing神抖擞。

“昨晚实在有点癫狂,以后一定要记住小狐狸说的话,无论做什么都要有大将风度,不到最后不能绝望,也不能患得患失。”

站在窗前,望着楼下熙熙攘攘的人们,高傲在心里自言自语。

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只有经历各种磨难,一个人才会慢慢成长。

手术室顶端的led提示灯醒目的写着“手术中”

,高小溪已经被推进去一个多小时了,估计再过一会,手术就会结束。

为了让高小溪获得最好的治疗,高傲在手术前悄悄的塞给了来自京城的专家一千块钱的红包,世风如此,但求安心。

世上的风气不是自己一个小小的凡夫俗子能改变的,只能花钱买个心安。

戴着黑框眼镜的专家笑眯眯的向高傲保证,小伙子放一万个心好了,这个手术对来说只是小意思啦,我已经做了近千例这种手术,成功率百分之百。

“小意思你妹,小意思你还收老子的红包!

我的钱来得容易嘛,我看你和昨天晚上的裁判一样黑心!”

&nbs。”

高小溪的病是心脏病里面最轻的一种,属于心动过速,既有先天xing的因素,也有后天劳累过度的原因,手术很简单,并不用胸腔开刀,只需要在心脏部位开三个小孔,便可以微创治疗,这也是手术费只需要两万多块钱的原因。

又等了二十分钟左右的时间,手术室的门打开,高小溪被护士缓缓的推了出来,由于麻醉剂的缘故,此刻她还处在半昏迷状态。

“手术很成功,经过王教授的主刀,病人以后再也不会复发了,而且不会有任何后遗症。”

甜美的护士推着手术车,对高傲说道。

高傲觉得很欣慰,与妹妹以后的健康比起来,一千块钱实在是微不足道。

和护士一起推着高小溪进了病房,从手术车上抬到病床上输液。

为了妹妹的康复,高傲选择了单人病房,虽然花费要多一些,但是比起嘈杂的多人病房来说,康复的效果无益要好许多。

又过了半小时,高小溪完全清醒了过来,见哥哥竟然选择让自己住单人病房,心疼的嗔怪:“哥,你真是的,怎么让我住到单人病房里来了?在这儿一天能住普通病房好几天天哪,咱们还是换个病房吧?”

高傲疼爱的抚摸了下高小溪的秀发,道:“没事的,哥哥现在手里宽绰了,区区几个病房钱不算什么。

更何况这单间安静,对于你尽快恢复健康也有好处。”

虽然七万多块钱不算什么,但足以让高傲挺起胸膛,做一个好兄长。

“听别人说奖学金也就是三五千吧,特别优秀的也许能达到五位数,但是就算哥哥发了一万块钱的奖学金,也要省吃俭用啊。

再说了,我这只是小手术,没有开刀,我自己可以活动,再输三五天的液就可以出院了。

哥你听我的,咱们还是把病房换了吧?”

高小溪对于一百五十块钱一天的病房费依然是心有芥蒂,执拗的要求哥哥搬出去。

高傲假装生气的拉下脸来:“你这孩子怎么和我一样倔?哥哥说有钱了就是有钱了,我可不是指着那笔奖学金,我课余时间写的网络小说现在火了,我一个月有一万多块钱的稿费,难道还负担不起区区几百块钱的病房费吗。”

听高傲这么说,高小溪还是半信半疑,问道:“真的?怎么以前没听你说起过。”

“我也是上个月才拿到的稿费,所以没说。

你要是不信,我下午给您买个笔记本,你自己上网看看。

对了,我的笔名叫打眼,我写的书名叫《黄金瞳》,你到起点中文网看看就知道了。”

高傲信誓旦旦的向妹妹扯了个谎言,说话的时候心里突然想起了一个主意,听说现在火爆的网络小说一年可以有几百万的收入,我何不让小狐狸用预知未来的能力帮我抄袭一本在未来火爆的小说,然后以我的名字发表到网上?

十二点半的时候,高小溪输完了液。

热门小说推荐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十月围城,总裁喜得三宝

豆蔻年华里,苏十月喜欢过一个男生。收到她的情书,男生当众对她说你没有漂亮的脸蛋,好歹有迷人的身材你没有迷人的身材,至少要有聪明的头脑你没有聪明的头脑,总该有雄厚的家庭背景。结果你倒是够随便,居然能什么都没有!在哄堂大笑里,苏十月我觉得我人挺挺好的。苏十月就是这样平凡的女孩,可谁说平凡的女孩就不能拥有美满的幸福?因为一桩意外,他背负了两条人命,从此被困在牢笼里,不得救赎。传说他冰冷,狠辣,却无人知晓他心底藏着一个简单的愿望一个家,两个人,一辈子。后来,男人的愿望实现了,只是多了只让人头疼的小包子!虽然做了个便宜奶爸,但他觉得日子还不错。直到有一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不朽道果

不朽道果

天地朽而我不朽,日月灭而我不灭!凌驾于诸天之上,超脱于永恒之巅!...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

剩男?绝对不当!!老婆?绝对得娶!!兄弟们,你们的老婆都是怎样的?漂亮?淑女?还是让人欲罢不能的野蛮女友?看看俺,为了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都已经投生到古代了,俺的老婆可是古代的贤女哦!历险?这个可以有!官爵?这个可以有!财富?这个也可以有!我就不信就咱这身板,还混不上富可敌国?!羡慕?!嫉妒?!!恨?!!!那就跟着哥们一起穿越到古代,看看古代的美女们都做些什么吧!!!amplt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之我的老婆在古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ampltpampgt...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桑林未晚

桑林未晚

她以为的爱人,连同妹妹一起背叛了她,为此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以为的仇人,在她最绝望的时候救下了她,却对她说抛弃我之后,谁许你过得这样狼狈原来,爱错人的从来是她自己。而今,缘分再度来临,她又能否挽回曾经掩藏的时光?...

回到二零零三

回到二零零三

美术设计杜毅重生回了2003年。站在新的人生开端,他决定要像某位伟人一样,为自己的新人生画一个圈。平地起高楼,沧海变桑田,这注定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嫩苗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感激不尽!...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