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 兄妹情深(第1页)

临淮南依巍峨雄壮的秦山,北临水流丰沛的淮江,依山傍水,气势不凡,正是风水学中所说的龙脉所在,自古以来便是兵家必争之地。

浩荡淮江,奔腾千里,由此汇入东海,故而得名“临淮”

,是华东经济强省江淮省的省城。

改革开放以来,临淮的工业迅速发展,依靠便利的交通,形成了水、陆、空立体的交通网,临淮国际机场的航班可以直飞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京港铁路贯穿江淮全境,华中各省的物资由淮江顺流而下,再由港口出海,临淮之名一时响彻世界,成为了大陆举足轻重的交通枢纽,俨然一副国际大都市的模样。

高傲带着高小溪出了招待所,坐上公交车,过了几站,在百货大楼附近下了车。

“哇,这楼好高哦,我数数有多少层?我们老家县城最高的楼才只有十二层哦!”

百货大楼对面的“江淮国际金融中心”

是临淮的地标建筑,高338米,共79层。

高小溪第一次见到这么高的楼,不禁叹为观止,数的眼花了,也没有弄清到底是77层还是78层?

看着妹妹“刘姥姥初进大观园”

的样子,高傲不禁有些心酸,心里默默地道“是我这个做哥哥的没用,妹妹长这么大了,都没能带她到处走走。

以后我要加倍的努力,让小溪走遍世界各地,看最美的风景,穿最好的衣服,住最豪华的房子,吃最甜美的食物!”

百货大楼所处的位置,是临淮市的商业中心,步行街上商铺林立,高楼拔地而起,鳞次栉比,只让高小溪看得头晕目眩。

“唉,城市里真是热闹,可惜没能带爸妈一起来。”

高小溪一路东瞧瞧西看看,在大开眼界的时候,不无遗憾的说道。

高傲怜爱的摸了摸妹妹的头:“小溪,放心吧,等我以后有了钱,在这里买座房子,让你和爸妈天天住在这座城市里。”

高小溪莞尔一笑,向着哥哥竖起大拇指道:“嗯,哥哥加油,你读书这么好,毕业了一定能在省城找个好工作,然后买座房子。”

高傲笑了笑,未置可否。

心说,别说你哥哥已经被学校开除了,就算顺利的拿到毕业证,以我这种二本的学历,能找个月薪五六千的工作,就算非常不错了。

这附近的房子是临淮房价最高的地段,每平方接近三万,买个80平的房子,需要240万,就算不吃不喝也要攒四十多年……

“走,我们到商场里面逛逛。”

高傲带着高小溪走进了商场,楼上楼下转了一圈,只把高小溪看的眼花缭乱,一个劲的叨念,东西都是好东西,但实在太贵了,一件裙子竟然要上千块钱,真是太奢侈了。

高傲也没有多做解释,对于高小溪这种初次来到大都市的农村女孩来说,千把块钱的衣服的确算是奢侈品了,更不用说那些动辄上万的名牌了。

“小溪,你在这儿等我,我去卫生间方便一下。”

准备离开的时候,高傲觉得有些内急,走到门口的时候让高小溪在钟表柜台附近等着自己,然后转身去了卫生间。

进了卫生间,本来只打算小便的高傲觉得有必要蹲一会,五分钟之后,出恭完毕,浑身轻松的走出了卫生间,返回原地寻找妹妹。

左绕右转,不消二分钟,高傲便看到了高小溪,却远远的看见她红着眼睛,站在钟表柜台前不说话,柜台后面的售货员,正刻薄的挖苦她。

“一看就是个农村妹,你说买不起吧,还装模作样的试戴,真是不嫌丢人!”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