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1海鹏篇三十七(第1页)

【这里是查克理PD高级学院的训练场】

在这个寒冷的天气里,伴随着欢呼声,训练场四周围的观众席上都坐满了人,没错!

今天就是大伙儿期待已久的PD战斗机擂台赛,现在赛事已经持续到了中场,此刻训练场的整个大擂台上,只有一架耀眼的红色战斗机,认识它的人都称它为红星!

在红星驾驶舱里的佳伟一脸汗水,而对应他汗水的台下都是残缺不全的战斗机,看样子似乎是经过了一场激烈的战斗,佳伟坚持了下来。

这个时候,训练场上的大喇叭响了起来,只听见一个是赛场男主播的声音。

“下一个要上场挑战佳伟红星的战斗机是来自三年B班的晶何秋同学,她的战斗机是强势的PD-321战机,看来这又是一场苦战!

好啦,接下来挑战者上台倒计时交给我们的裁判!”

突然!

大喇叭又传来了另外一个人的声音,想必就是裁判了!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比赛开始!”

话音一落,一架PD-321战斗机手持极光剑从台下一跃而上,直接跳到了擂台上,战机的脚一落地,迅速的就朝着红星冲了上去。

在红星驾驶舱里的佳伟看到敌人杀了过来,嘴唇一咬小声的念道:“燃烧!

模式!

开启!”

只见红星战斗机全机身瞬间被一层火红的符文杀气所覆盖,驾驶舱的佳伟一脚气门下去,红星瞬间飞到了三十米的高空中。

佳伟嘴角一撇,盯着屏幕上的瞄准镜锁定着敌人,一刹那他眼睛一瞪,“贯穿把!”

拿着狙击长枪的红星瞬间射出一道火红的刻子光线,还没等敌人反应过来,就直接击中了敌人战机的小腿上,还发生了小爆炸。

这整个过程只是三秒内的事情,人家PD-321战机还没开打,一下子战斗就结束了!

当裁判从大喇叭上宣判红星战斗机为胜利的时候,全场的尖叫声响起。

坐在观众席某处的海鹏和杰看着观众席下面的佳伟耍帅就不由小嫉妒。

海鹏拿着佳伟的电子档案拼命刷新着他的资料,只见电子档案屏幕上佳伟的关注量和粉丝几百几百撑撑的涨。

他用手肘怼了一下旁边坐着的杰,大声的说。

“我靠!

佳伟已经连守擂台十七场了!

看看那个大屏幕上佳伟的排名也在不断的上升,我看他马上就要进前十了!”

杰的脑袋上还缠着纱布,听海鹏这么一说,他也为佳伟高兴,但心里很不情愿,被自己的朋友超越了,他勉强的笑着说:“厉害啦,现在看来,应该是我在拖你们两人的后腿了,你们俩都这么有才,看来我还是有眼光的,队友找对了!”

因为周围的呐喊声和尖叫声的原因,海鹏没有听清楚杰在说什么,他大喊道。

“你说啥呢?再说一遍!”

杰只是深情的露出了腼腆的微笑,然后大喊。

“没什么!

说佳伟厉害啦!”

海鹏转过头看了他一眼,好像感觉到了什么,然后也给了杰一个微笑,“我相信你也可以的!”

说完,海鹏就把视线转向了擂台上。

杰打心底接受到了海鹏的祝福,虽然没听清楚他在说什么,但是杰认定绝对不会有错,这肯定是祝福。

【好了,让我们把视角来到训练场的擂台上】

此刻佳伟在红星的驾驶舱里看着对面正在被拖走的战斗机就不由感到自满,他双手放开了操控把手,稍稍站起来拽一下粘在屁股上的裤子,可能是坐久了!

出了一身汗。

紧接着佳伟扭了扭身子,拿起皮椅旁的水就喝了一口,看了看屏幕上的刻子能量条,还剩下百分之二十三,心想,快顶不住了!

但怎么都要死撑进前十,现在应该是前十三左右,再撑个两场差不多就可以了!

热门小说推荐
永恒天帝

永恒天帝

地球人楚浩穿越异界,重生在一个小贵族的独生子身上。刚刚醒过来便发现老子死了,贵族头衔被削,势利的未婚妻要悔婚嫁给死对头,唯一的收入来源更是被白眼狼舅舅私扣了大半!怎么穿越不附送成长系统?戒指里的老爷爷呢?没关系,身为主角就是最大的外挂!...

无限主角利器

无限主角利器

林宇爱书爱的痴狂,有一天获得了一本奇怪的小说后,发现竟然可以进入到各种娱乐作品的世界中,成为其中的配角,作为一名洞悉剧情的人,成为主角的金手指,帮助他们成功完成使命,也许还有什么在等待着他。分享书籍无限主角利器作者低调的夜...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坑文回收系统 [快穿]

是不是总有那么一篇文,让你看完后感觉被坑了。如果有,请您到我们事务所来申请回收,只要经过我们审核附和回收条件,那么我们就会派出专业人员前往进行回收。我们回收的项目有太监文,狗血文,天雷文,玛丽苏文等。我们的宗旨是,还网络文坛一个干净的空间。我们的口号是,为人民服务。→到底是我在攻略你还是你在攻略我?→人人都可以黑化→属性多变的演技帝受→属性成迷痴情攻→1苏苏→作者几乎没有什么雷点,所以(微笑9月24号(周六)入v,入望小天使们能支持正版,谢谢么么哒~群号450757265敲门砖任意角色,么么哒~...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火影之宇智波猿飞

重生到了猿飞一族的家中,还是三代火影的孙子这个身份真不错呢起码是个官三代不对,为什么我有写轮眼写轮眼还有一点奇怪对原作的设定基本无修改,没有外来力量体系。主角非无敌火影爱好群陆壹玖捌肆肆叁贰贰...

道祖巫圣

道祖巫圣

一个逗猫遛狗的痞赖少爷,无意惊闻洪荒秘辛,为探求消逝的远古,进入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修行界,却发现巫的存在!是宿命,还是惊天算计?洪荒化三界,神佛何处寻。二族分天地,胜者可称尊。愿为闲散士,奈何不由人。一朝入修行,大劫起风云!...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